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扎两个辫子:荆楚球迷的“七宗最”

扎两个辫子:荆楚球迷的“七宗最”

  这个名字曾是某个报道的题头,我现在借来用一下,来形容荆楚再合适不过了。

  第一宗“最”:武汉主场最有活力的球迷。在主场各看台上都有不同方阵的球迷,他们人很多,很整齐,但多数时候都坐着,而荆楚的球迷歌声、口号声无一不透露着活力。

  第二宗“最”:精力最旺盛的球迷。从下午三点从新华路出发开始,一起到比赛的最后一分种,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呐喊助威,这是很多球迷比不了的。

  第三宗“最”:动作最整齐化一的球迷。每一个手势都经过精心编排,大家听从指挥,整齐化一。

  第四宗“最”:最有素质的球迷。当马队进球后,全场都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而我听到荆楚的朋友用他们最大的声音高喊着“中国必胜”!

  第五宗“最”:最受关注的球迷。从中央电视台到众多各地方媒体、网站,好多都有荆楚的照片和报道,这点当然少不了楚风站长的努力,更多的是这里的稳中各位撼为了武汉球迷的尊严。

  第六宗“最”:最让人感动的球迷。这点就不用我说了,都尽在不言中了。

  第七宗“最”:最伤心的球迷。比赛结束了,他们却迟迟没有散去,我还记得在下半场开始时,他们高喊“安琦”名字时,“安琦”回头挥手的画面,不知,比赛结束后,国奥的队员们是否会想起伤心的荆楚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