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队将士与荆楚球迷联谊

武汉队将士与荆楚球迷联谊

 武汉队将士与荆楚球迷联谊 球员球迷High翻天

  (记者曾晶李炜)球员共球迷一堂,笑声与花絮齐飞。昨晚,荆楚球迷与武汉队将士在汉阳举行联谊会,大家一块唱歌、猜谜、玩游戏,玩得尽兴自不用说,关键是增进了感情。正如老总陈旭东和主帅裴恩才所说,“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汉军梦幻般的2005赛季。”

  姚翰 林大秀歌技

  嗨,老兄,如果你没来就太可惜了。联谊会一开场,便是姚翰林大秀唱功,十运小帅哥携MM球迷共唱一曲仔仔与大 S的《让我爱你》。还没登场,四下便是一阵哄笑,坐在一旁的胡卓伟更是一脸坏笑,冲着姚翰林挤眉弄眼。你还别说,姚翰林唱得还真不错,“回到初次的相遇,风在吹一个人独自美丽……”那股纯情劲儿,仔仔也比不过。

  极速问答笑料百出

  最搞笑的还是60秒极速问答。第一个“倒霉蛋”是杨鲲鹏,他被主持人要求一边颠球一边回答女“粉丝”的刁钻提问。“你有女朋友了吗?”,“还没有……”;“那我有没有机会啊?”,“唔……有吧。”60秒下来,杨鲲鹏已是一身大汗。

  最有趣的还是王小诗。王文华冒充男“粉丝”上台,搞得小诗异常紧张惶恐。王文华是出了名的“损友”,一直瞅着王小诗不说话,把小诗搞得直发毛,“你快问唦,快问唦”,到最后王文华看到小诗终于把球颠掉了,立马问了句:“你的技术怎么这好啊?”把全场逗得乐翻了天。

  猜谜语张辛昕勇夺冠

  第三个游戏是猜谜。游戏规则是由一位球迷对着谜底作提示解释,然后由对面的球员猜出这些专业足球术语。

  最先出场的是小将莫家晟,跟他配合的球迷“小猫”非常机灵,在解释“香蕉球”这个谜底时,“小猫”竟然拿起了桌子上的香蕉来演示,最终,莫家晟在30秒内猜对了6个问题。接下来的王宇跟队长李昊均答对了6道题。不过最后一个出场的张辛昕猜对了7道题,这位北京小伙儿在回答问题时很聪明,在球迷提示“队长李昊最擅长的绝技”时,张辛昕脱口而出:“任意球!”惹得李昊输了猜谜比赛也很开心。

  汉军将士与球迷同乐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汉军威武、汉军文明”昨日,面对江城球迷,主帅裴恩才承诺新赛季八字目标。

  晚七时,陈旭东、裴恩才率全体武汉将士一亮相,汉阳鹦鹉花园会内就响起热烈的掌声。从武汉三镇赶来的百余名球迷会聚于此,与武汉将士进行联谊活动。大家一起唱歌 、表演、猜谜多种互动娱乐节目,让球员、球迷通过零距离接触,有了进一步沟通。

  现场热烈气氛,陈旭东感叹不已,“搞足球这么多年来,我深深感觉武汉球迷是全国一流,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大家持之以恒的支持。”他代表俱乐部向球迷作出承诺:“我们的努力目标就是让球迷满意。我保证,明年一定能打出更多激情,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裴恩才这次重返汉军,武汉足球环境非常好是一大主因,武汉球迷的火热与宽容,他甚至早把球迷当成了自家人:“ 咱们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时,赢得大家支持很正常,但在遇到挫折、成绩不好时,你们仍然不遗余力地摇旗呐喊则很难得、很让人感动。”

  明年中超恢复升降级,竞争将更为激烈。裴恩才表示,“只要有球迷们与我们风雨同舟,就可以征服一道道艰难险阻。”最后,他将“汉军威武、汉军文明”八字赠与球迷,并承诺这是自己再次带领武汉队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