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队与球迷倾情联欢

武汉队与球迷倾情联欢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晚7时,汉阳鹦鹉花园会所成为欢乐的海洋。武汉队教练、球员与百余名“橙色风暴”的球迷在此济济一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

  昨晚6时,来自三镇不同地方的球迷就陆续抵达这里,等待着与自己的“偶像”们进行零距离接触。近7时,当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裴恩才率领全体武汉队教练、球员出现在会所时,现场的气氛提前达到高潮。

  “武汉队拥有全国最好的球迷,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向你们衷心地表示感谢。”陈旭东还代表俱乐部向球迷作出承诺:“我保证,有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武汉队在裴指导的带领下明年一定能打出更多激情,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你们的支持。”

  主教练裴恩才也对球迷致谢:“咱们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在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时赢得球迷的支持很正常,但在遇到挫折、成绩不好的时候你们仍然不遗余力地支持则很难得、很让人感动。”裴恩才表示,明年的竞争将更为激烈,武汉队难免会遇到挫折,希望球迷们能与球队风雨同舟。最后,他将“汉军威武、汉军文明”八字赠与球迷,并承诺这是自己再次带领武汉队奋斗的目标。

  最后,球迷们还安排了唱歌、表演、猜谜等多种互动娱乐节目,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2005-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