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橙色风暴与汉军共联欢

橙色风暴与汉军共联欢

 

  2006年12月23日下午,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与武汉光谷队联谊会在新落成的武汉足球俱乐部基地举行。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副总经理鲁海生和张明、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领队冯志刚等教练组以及武汉队全体球员参加联谊会与球迷联欢。

  总经理徐志强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球迷对武汉队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球迷不离不弃陪同球队走过2006,感谢可爱的球迷给武汉队无尽的呐喊”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主教练裴恩才在联谊会上表达了自己对荆楚橙色风暴球迷真挚的感谢。他说从2004年踏上武汉这片土地,荆楚球迷给了他无限的支持,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在他的正前方总会有荆楚橙色风暴球迷呐喊声的鼓舞。2007年武汉队将加倍努力,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来回报球迷。

  联谊会上球迷与球员进行了激情互动的游戏比拼,俱乐部给球迷提供了签字足球、球衣、围巾作为奖品。随后荆楚联盟球迷队还与汉军球员在球队训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为2006年度荆楚橙色风暴球迷与武汉队联谊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