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橙色风暴客场远征郑州

橙色风暴客场远征郑州

  北京时间2007年9月1日下午3点半,武汉光谷队将作客郑州挑战此前刚刚在济南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河南建业队。在客场力擒山东鲁能队后,河南建业再次应证了“专治各种不服”的言论。而武汉光谷队在主场逼平上海申花队后也结束了三连败,获得了短暂喘气的机会,不过汉军本周又将转战中原大地,能否在客场获得突破性进步也是一大难题,因为武汉队今年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

  然而,在汉军将士征战河南建业队的同时,他们忠实的球迷武汉光谷橙色风暴联盟将再次组织远征,随子弟兵远赴河南郑州,亲临航海路体育场见证汉军将士的又一次冲击。这是继橙色风暴远征长沙之后今年的第二次远征,许多大学生球迷为了能赶在开学前再看一次武汉队客场比赛,早早的预定好了河南之行的名额。

  在今年的4月8日第5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的红魔球迷远征武汉,在此期间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与红魔球迷在一起亲切的联欢合影。临走时建业红魔球迷盛情的邀请橙色风暴球迷在9月1日前去做客。本周末,武汉光谷队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准时赴约河南郑州。

  据了解,和前往长沙客场的人数200人不同,为了安全起见橙色风暴此次前往河南客场的人数近50个名额。他们将在乘坐包租的大巴前往郑州,9月1日上午抵达郑州,稍作休息后前往航海路体育场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后全体球迷集体夜宵,并欣赏郑州夜景。晚上将在郑州酒店过夜。9月2日早餐后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将集体返回武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