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搜狐体育:王圣签约为足协买块遮羞布

搜狐体育:王圣签约为足协买块遮羞布

    搜狐体育讯 王圣转会风波终于平息了。据悉,王圣已经在武汉队的工作合同上签了字,正式成为武汉队的一员。当然,王圣事件能够得到有效解决,朱广沪是居功至伟的,这名被足协列了十八条罪状的前国足主帅,在王圣身上再次展示出他超强的公关能力。

 很难说王圣是心甘情愿,相反倒应该赞扬其识时务。在与足协、大连实德俱乐部、浙江绿城俱乐部以及武汉俱乐部交流沟通后,其中的一些缘故,王圣是最清楚不过的。谁的嘴脸格外丑陋?谁的冷脸贴上热屁股?不同人有不同观察这一事件角度。

  大连实德应该放鞭炮,表面上看徐明的一句“王圣是对自己不负责”,酷似家长对孩子的批评,实际上呢?全是那380万元的转会费惹的祸。

  面对前四轮,大连队的右路几乎成了漏勺的现实,徐明的坚持更像是在自我鼓励和打气。卖掉王圣的说词都是辅助,真正的根源还在实德的足球战略上。用足球来养活足球的方式是徐明的思路,因为在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足球身上,他是不会再加大投资。这点上,王圣的不听话徐明是不满意的,支票和所谓的感情面前,前者更似亲爹……

  武汉俱乐部可以长舒一口气,国有资产流失的帽子摘了下去。不过对武汉队来说,这次转会绝对是个教训。在崇尚转会自由的大氛围中,这种包办无异于封建社会的包办婚姻。结婚后再谈恋爱,虽然是个时髦的刺激,但终究要冒性格不和等风险。

  当然,笑的快抽筋的是足协。在几乎被扒的赤裸裸的躯体上,王圣的签约绝对是块遮羞布。足协伪专业露出的狐狸尾巴被人当成小辫甩来甩去,纵然修炼过脸皮功,多少也有点难堪。

  王圣转会风波是个个案,可谁能保证以后不会在这个漏洞百出的转会规则上频繁出现着个案呢?足协应该趁机夹着尾巴,老实的躲在角落好好的反思规则的漏洞之处,以免重蹈覆辙,令人贻笑大方……

  林乐丰该郁闷了,自己设计的美好圈套没套到兔子,反倒把自己套进去了。没办法,谁叫套兔子的地方,兔子很无赖呢?不过相对而言,王圣尽管签约了,他的压力会更大。一是踢球的环境,包括球迷的不满和部分球员的不屑;二是在朱广沪上任后的回归,对前主教练陈方平是一个挑衅。挑战土生土长的教练,王圣需要解开的疙瘩很多。(郝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