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董方卓婉拒汉军 五大战役至少拿8分

董方卓婉拒汉军 五大战役至少拿8分

朱广沪苦寻前锋 董方卓婉拒汉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截至目前,汉军在中超联赛中仅入球3粒,“锋无力”严重困扰着汉军。为此,汉军主帅朱广沪一直在想办法。朱广沪昨日透露,他曾与目前尚在曼联的董方卓联系,希望他能加盟汉军,但遭到小董的拒绝。

    朱广沪透露,由于目前董方卓在曼联的情况并不理想,他前天曾与对方通过电话,看小董能不能考虑回国踢球,加盟汉军,但小董婉拒了老朱的好意。老朱还透露说,小董表示,自己还希望能在欧洲发展,目前暂不考虑回国踢球的事。

    此前,汉军还与在瑞士超级联赛踢球的石俊联系,希望他能加盟武汉队,但石俊被成都谢菲联先下手为强,提前抢走了。

    倒是目前在德乙效力的谢晖在老朱与他通话时表示过愿意来的意思,但谢晖目前归属上海申花,即使他想来,也要等到8月份的二次转会才行。

    另据了解,武汉队不日将到位于九峰的一家高尔夫球场进行跑步训练,以强化体能储备。


五大战役至少拿8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中超联赛从第8轮后暂停,此前成绩垫底的武汉队正希望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触底反弹。

    昨日,汉军主帅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汉军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很关键,至少要拿到8到10分,才能在保级形势上占有主动。

    从6月25日开始,汉军将迎来五大战役,分别是对青岛、长沙、成都、河南和山东。朱广沪说:“根据分析,今年大概要30分才能保级,因此,这5场比赛,一定要拿8到10分。这在某种程度上决定我们能否保级成功。”(记者邓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