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国奥最新集训名单出炉 门将三人独缺武汉曾诚

国奥最新集训名单出炉 门将三人独缺武汉曾诚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6月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三名门将入选,但其中并没有武汉队门将曾诚。

  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杜伊一直有自己的担忧。之前曾经传出,杜伊有可能在门将位置上召入超龄球员。尽管被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否认,但从最近一年的比赛来看,门将这个位置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人选,杜伊始终感觉到不放心。  此次入选的三名门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三人都能在中超联赛中打上比赛。刘震理一直是青岛中能队的主力门将,上场时间以及状态都能保证。而邱盛炯之前也一直是申花队铁打的主力,只是在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中被王大雷挤到了替补席上,不过主教练杜伊仍对这名门将十分看好。另外,张鹭在辽足的主力位置也很稳固。米西奇表示,这几名球员在联赛中的表现他一直都在跟踪,如果只有训练没有比赛,那么状态是很难保证的。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曾诚未能入选了。之前,曾诚一直是杜伊心目中一号门将的人选。不过在受伤之后,曾诚的位置受到了威胁。而在今年联赛中,他只有一次出场记录,还是在主力门将邓小飞停赛的情况下获得的。不过杜伊表示,这次未能入选并不代表曾诚没有机会,他还在国奥队的大名单中。但可以预计,如果曾诚仍无法获得上场机会,奥运会上恐怕很难看到他的身影。

  记者拨通曾诚的电话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没有入选。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他也只是“哦”了一声就沉默了。他表示,能不能入选,比的是实力和状态。既然未能入选,说明自己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好好训练吧,我相信只要把状态保持好,一定还有机会。”他说。 凌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