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主帅朱广沪评汉军 全力保级要过三关

主帅朱广沪评汉军 全力保级要过三关

  “虽然我的合同是三年,不过我只考虑今年一年,全力保级”,昨天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如是说。

  心理关:“我对球员素质的要求,心理第一,体能第二,再是技术和团队。武汉队技术不错,对保级有信心,但是这个信心还是比较脆弱,改变这一切还是需要成绩来积累信心。”朱广沪表示,“如果我们能过心理关,成绩不会太差。”

  攻势关:自从朱广沪接手武汉队后,显然他的第一桩事情是抓防守,现在汉军防守已经不错了。朱广沪说:“还是得攻。在欧洲杯上,率先破门的球队最后获得胜利,达到60%以上。武汉队保级也需要攻,我们正联系第二阶段转会的前锋球员,要求是速度快,抢点好。”

  细节关:限于进攻球员的欠缺,朱广沪现在只能在细节上下手,他说:“定位球我们不但要防好,也要成为我们进球的利器。武汉队队员还有非常多的课要补,特别是一些细节,我们正在努力工作。”

  本报记者 余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