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古斯塔博今日会合汉军 教练组不敢有太高奢望

古斯塔博今日会合汉军 教练组不敢有太高奢望

    按照返回巴西前的约定,古斯塔博将在12日归队。昨日下午,武汉队的翻译李鸿鹏告诉记者:“古斯塔博明天就会抵达北京,我一早就去机场接他。”

    古斯塔博是在对阵浙江绿城队的中超联赛中受伤的,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古斯塔博膝关节韧带撕裂,需要至少休息1个月。在结束第一阶段的联赛后,古斯塔博找到武汉俱乐部,希望能够返回巴西治疗。考虑到巴西的恢复手段更好,最终武汉俱乐部答应了古斯塔博的请求,希望他能够在巴西尽快将伤养好。返回巴西前,古斯塔博向武汉俱乐部保证:“我一定会在6月12日前返回中国,并和球队会合。”

    尽管古斯塔博不在中国,但武汉俱乐部上下一直心系着这名外援。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经常致电巴西,询问古斯塔博恢复的情况。据了解,古斯塔博返回巴西后,一直在积极治疗,通过半个月的努力,他的伤势已经痊愈。按照原计划,古斯塔博应该会先回到武汉,但由于武汉队已经抵达香河进行集训,所以古斯塔博将直接前往香河向武汉队报到。

    据悉,本月10日,古斯塔博就登上了返回中国的航班,明日,古斯塔博将抵达北京,随后由球队李翻译接往北京国安队的香河基地。对于古斯塔博目前的状态,不少队员在场边开玩笑说:“他不会是赶回来参加与国安队的教学比赛的吧?”与队员们的乐观相比,教练组对于古斯塔博的伤势仍然非常谨慎。“虽然他告诉我们伤势已经痊愈了,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到了队里检查后才能确定。至于状态,现在不敢有太高的奢望,毕竟他刚刚好,肯定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一名教练组成员说道。

    目前,汉军队内仅剩小将周燎和姚翰林有些轻伤,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非常好。“现在我们就等古斯塔博回来,只要调整得好,他应该能够赶上25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这对我们队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本报记者 王理略 发自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