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今年头一次坐火车旅行 外援表示倍感新鲜

汉军今年头一次坐火车旅行 外援表示倍感新鲜

    平时外出集训或打比赛,汉军的交通工具基本都是飞机。而此次香河的拉练,汉军却出乎意料地乘坐火车前往北京。这也是汉军今年头一回乘坐火车外出集训。

    以往几个赛季中,汉军基本每个赛季都会乘坐几次火车。有时是因为连续客场,乘坐火车会方便一些,有时则是因为天气原因。记得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汉军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当时由于长春天气十分恶劣,导致汉军不得不在北京转乘火车前往长春。而此次为何会选择火车,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这次是去北京,乘坐飞机其实也很折腾,不如直接晚上上车,睡一觉起来早上就到北京了,这样的行程对体力消耗并不大。

    对于乘坐火车前往北京,队员们也感到非常新鲜。一名年轻球员说:“好久都没有坐火车了,其实人多坐火车挺好玩的。”10日晚上9点12分,汉军乘坐的Z4特快直达列车从汉口站出发。上车后不久,记者就联系上了队员们。电话那头,一片欢声笑语,队员们对于火车旅行显得特别兴奋。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坐的是软卧车厢,四个人一个包厢,非常安静,并且床也很舒服。”虽然上车时间很晚,但队员们都吃过了晚饭,但大家还是准备了很多小零食,以免晚上饿肚子。上车后,兴奋不已的队员们纷纷拿出扑克牌,好几个人窝成一团斗地主或者打升级。“这样的行程安排还是挺有意思,玩一下睡觉,第二天就到了,还是挺轻松的。”一名队员说道。

    尽管大多数人都非常开心,但小将周燎却高兴不起来,上火车前就觉得自己有些感冒了,在队医的要求下吃了两粒感冒药上车后便埋头睡觉,可惜当球队抵达北京时,周燎的感冒症状并没有减轻,反倒发起烧来。无奈之下,他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不得不在场边通过慢走来活动身体。

    不仅国内球员对坐火车比较新鲜,连汉军的外籍球员也感到非常新鲜,上车后,几名老外就在包厢内聊着天。对于中国的火车旅行,巴布罗和达尼罗还是首次,他们表示,其实中国的火车旅行非常好,非常舒服,并且很干净,比想象中好很多。

    本报记者 王理略 发自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