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广沪:多射门才能破门 变阵442关键要得分

朱广沪:多射门才能破门 变阵442关键要得分

武汉队和北京队比赛,北京队虽然有些主力没上,但是北京队实力毕竟在武汉队之上。加上武汉队这个比赛,是首次在变阵442以后,对外打教学比赛。

  昨天武汉队四个后卫是右边后卫王圣,两个中后卫是艾志波和达尼罗,左边后卫是张辛昕,王圣的表现不错。

  首次打442,朱广沪在赛前要求队员在比赛中注意这三条:一是由守转攻时,前三脚球一定不能丢;二是注意局部的保护和补位,毕竟队员们刚打442,有些不太熟悉;三是多打门,一场比赛至少要打12脚门。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武汉队打了17脚门,收获了三个进球。      

    武汉队昨天对北京队的比赛变阵442,效果不错。但是武汉队是否就会从此变成442,对此,朱广沪是这样解释的,打这个阵型,主要是为了6月底到7月中的五场比赛,另外,王圣从前在大连就是打442,也是因人而宜。朱广沪认为,武汉队队员更适应四后卫一些,因为打四个后卫,队员之间的横向距离大于打三后卫的横向距离,更利于防守一些。朱广沪说:“不管打什么阵型,关键是我们联赛中要得分,这才是最关键的。”

  本报记者 余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