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古斯塔博情况不太妙 朱广沪暗示对阵青岛他将缺席

古斯塔博情况不太妙 朱广沪暗示对阵青岛他将缺席

    本报香河13日电(记者王理略)昨晚7时多,返回巴西治疗膝伤的古斯塔博来到国安俱乐部香河足球基地,向武汉队报到。今日,他随队参加了训练,只是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恢复,还不能和全队进行合练。

    古斯塔博是在武汉队与浙江绿城队比赛时受伤的,由于伤势较重,他请求返回巴西治疗。通过两个星期的治疗,古斯塔博的膝伤基本痊愈,但目前还不能进行对抗训练。今日下午的训练课时,古斯塔博和全队进行了热身训练后,便离开大部队,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独自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对于古斯塔博的情况,主教练朱广沪表示:“目前看情况不是特别好,他受伤的腿还支撑不住,要想赶上25日的中超联赛有点困难。”

    当全队结束训练后,古斯塔博依旧跟随体能教练进行训练,直到所有队员返回基地房间,古斯塔博才返回住地。对于自己的状况,古斯塔博说:“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恢复,希望能够赶上25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