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转轨442阵型顺利 朱广沪担忧锋线得分能力

汉军转轨442阵型顺利 朱广沪担忧锋线得分能力

    (记者俞国伟) 前日香河热身赛3比2战胜北京国安,显示出汉军442新阵改造实施顺利,主帅朱广沪表示:“球队正按照预想的方向在走。”

  汉军11日赴香河集训后,与北京国安打了两场教学赛,分别以3比1和3比2取胜。尽管对手并非全部主力,但汉军转轨442的表现仍让老朱满意,“阵型保持得很好,感觉队员现在对442还蛮适应。”

  前段中超汉军战绩不佳,主要是攻击力不强,8场比赛仅攻入3球。香河集训两次试打442,在主力外援前锋古斯塔博缺阵情况下,共攻入6球,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老朱认为队员现在射门欲望比以前强了。

  不过毕竟是教学赛,并不能太当真。锋线得分能力,仍是老朱最担心的问题。古斯塔博虽从巴西疗病归队,但恢复效果并非十分理想,还不能参加对抗训练,甚至可能缺席本月25日重启的联赛。对此,朱广沪也很无奈,“只能争取先把新阵型大模样练好,希望锋线年轻队员加倍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