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集训自找乐子 队员赢球之后逗狗取乐

汉军集训自找乐子 队员赢球之后逗狗取乐

    按照惯例,足球队集训的地点都选择远离城市的地方,此次香河集训也不例外。平时结束训练后,队员们只能各自返回房间休息,集训的生活也非常单调,不能外出逛街购物,也不能有亲朋好友相伴,队员们只能自己在基地找乐子。

    此次汉军清远之行,借宿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清远基地,由于基地距离香河县城有35公里远,队员们要想外出游玩非常不方便。训练之余,队员们只能呆在基地的房间内休息,除了看电视外,没有任何娱乐活动。“这里出去一次很麻烦,加上队里又管得比较严,所以我们也就懒得折腾了,除了利用充足的时间休息外,我们也只能在房间里看看电视,借此打发时间。”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队员房间内的电话仅仅能够在基地内相互拨打,无法与外界通话。无奈之下,很多队员只能用自己的手机与外界联系,但由于大家使用的都是武汉的手机号,高额的长途漫游资费让队员们多少有些吃不消,与家人联系起来也特别不方便。因此不少队员便委托记者帮他们前往香河县城购买当地的手机号。“能节约点就节约点吧,在这里这么无聊,有空就多给家里打打电话吧,和家人聊聊天时间会过得快点。”一名年轻球员说道。除了靠电话来排解孤独外,不少队员还选择了在基地内散步。国安队的训练基地占地面积非常大,不仅环境优美,空气也特别新鲜,不少队员每天在饭后都会在基地内走一走。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你也看到了,这个基地比我们的基地大了两三倍,而且非常安静。虽然娱乐项目不多,但却很容易让人把心静下来,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有更充沛的精神投入训练。”而此次香河集训,主要以教学赛为主,而在赛后的第二天,教练都会让参加比赛的队员通过散步和游泳等方式放松,这种训练方式也得到了队员们的大力推崇。大家纷纷表示:“封闭训练肯定会觉得苦闷,这样安排不仅达到了集训的目的,还在无形中将我们的状态调整到更好。”

    或许是童心未泯,也可能是集训的生活过于单调,上周六结束了与国安队的第二场教学赛后,大家在返回宿舍时凑巧路过基地内的狗房,队员们便纷纷上前逗狗玩,看着一只只猎犬都被队员们逗得汪汪直叫,教练组也没有批评队员,反倒是从队员身边路过的领队冯志刚打趣道:“可能是在这里憋太久了,觉得逗狗都有趣,我想就算里面关的是老虎,他们都会去逗一逗的。”

    本报记者 王理略 发自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