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回归352阵型再胜陕西中新 汉军结束本次香河集训

回归352阵型再胜陕西中新 汉军结束本次香河集训

 (记者 俞国伟)随着昨日2比0战胜陕西队,汉军以三场教学赛全胜的成绩结束了为期一周的香河基地集训。

  昨日在香河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上,面对以替补为主的陕西队,朱广沪一改前两战演练的442阵型,恢复到汉军熟悉的352阵型。

  此前中超客场,汉军曾0比1负于对手。昨天教学赛,全部主力出战的武汉队很快控制场上主动,连续给对手球门施加压力。第22分钟,吴鹏在禁区前直传,小将谢志宇快速跟进,门前抢射得手。1比0领先后,汉军并不放松,多次获得扩大比分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未能握住。

  易地再战,朱广沪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换上王文华、周燎、胡卓伟,加强了比赛的控制,并很快取得效果。第57分钟,谢志宇禁区前传球禁区,吴鹏包抄到位巧射球门远角,将比分扩大到2比0。

  此后,汉军进势不减,周燎、吴鹏均打失必进之球,也暴露出门前机会把握能力欠佳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