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王圣做好准备随时上场 自称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

王圣做好准备随时上场 自称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

    4月24日,今年汉军花重金买来的王圣和汉军签约,并随队开始进行训练。由于那之前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王圣抵达武汉后并不具备代表汉军出战的能力,而是通过身体训练来恢复状态。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王圣目前恢复得不错——在香河集训期间,他终于代表武汉队出战。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王圣表示,自己已经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丑媳妇终于要见公婆了。”

    王圣和武汉队签约当日,记者看着略显“臃肿”的王圣,心里不免一阵担心:他这样的身体状态何时才能上场?尽管身体状态不好,并且身体明显有增肥趋势的王圣,并没因身体恢复训练很苦而退缩:起初来到武汉的一段时间,王圣每天都会跟随体能教练瓦丁勒进行身体训练;当体重减下来后,王圣又跟随大部队进行体能训练;通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王圣已基本达到了上场比赛的要求。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王圣还是显得信心十足,他告诉记者,身体恢复得不错,应该可以参加比赛了。不仅王圣对自己信心很足,朱广沪也对王圣的状态给予了肯定,“他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训练,身体状态明显比之前好了,通过几场教学赛,王圣的竞技状态也在逐步恢复。”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王圣已经参加了几次球队的内部教学赛:第一次参加内部教学赛时,王圣的状态并不好,面对武汉俱乐部U19梯队的小将,王圣在防守时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赛后,王圣并没有就此丧失信心,而是继续加练。

    王圣的努力被大家看在眼里,队友们也开始接受这位迟来的伙计,一名球员说:“之前对他了解不多,但是通过近来的接触,他确实是个不错的队员。这个时候,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一起实现保级目标。”王圣的恢复也使得朱广沪在战术安排上多了一些变化:此前王圣在实德队司职右边后卫,来到武汉队后,朱广沪也将球队阵型改成442,并将王圣放在主力一方的右边后卫位置上。朱广沪不止一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圣在右边后卫这个位置上所表现出的能力在国内数一数二。

    在香河集训期间所出场的一场半教学赛中,王圣显得尽心尽责,认真处理好每个球——尽管第一场教学赛中,国安队反击从王圣所把守的右路突破到中路后取得进球,但主要责任不在他。对于王圣的近来表现,朱广沪认为:“他完全能够达到代表武汉队出场的要求,至于如何使用他,我将根据对手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安排。”

    对于自己今后在球队中的作用,王圣显得很低调,“我还是来的时候那句话,我选择来武汉就一定会好好踢球,为武汉队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本报记者 王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