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今日出征青岛 王圣有望首发亮相

汉军今日出征青岛 王圣有望首发亮相

    记者王际凯报道: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后,中超联赛将于本周三重燃战火,积分垫底的武汉队将于今日飞赴青岛,备战客场同青岛队的比赛。对于正在降级圈内挣扎的武汉队而言,此战无疑是队伍走出低谷的大好时机。

    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武汉队将士并没有闲着。本月11日至17日,武汉队赴香河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拉练。拉练期间,汉军先后与北京国安队、陕西队进行了三场教学赛,并取得了三连胜。不过在出征之前,朱广沪仍表示,教学赛的三连胜并不能说明问题,集训的效果还是要等到联赛中去检验。

    目前在汉军阵中,除了巴西中锋古斯塔博,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都还不错,特别是几名年轻球员,在教学赛中表现出了喜人的上升态势。此外,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汉军今年重金引进的内援王圣终于可以上场比赛了。如果不出意外,与青岛一战,王圣将会首发出现在汉军的右路。

    虽然小将和王圣的进步让人欣喜,但古斯塔博迟迟无法伤愈,也让汉军的攻击力打了折扣。古斯塔博从巴西返回中国后,一直没有跟随全队进行身体训练,每天都在单独进行身体恢复训练。除了身体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外,古斯塔博的膝伤有时还会隐隐作痛,目前还无法确定何时能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