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欲破青岛不胜宿命 朱广沪:我就不信这个邪

汉军欲破青岛不胜宿命 朱广沪:我就不信这个邪

    今日下午5时25分,汉军将乘机前往青岛,备战于6月25日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对于中超各支球队而言,青岛堪称魔鬼客场,本赛季青岛队在主场从未输球,而汉军在这里更是从未有过胜绩。“都说在这地方的比赛不好踢,我就不信这个邪。”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为这场比赛,他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1分是基本目标,终极目标是拿三分!”朱广沪透露道。

    从40天前联赛进入休整期,朱广沪就开始考虑与青岛队的这场比赛。由于助手国作金来自青岛,朱广沪对这支球队并不陌生。根据对手的特点,朱广沪弃用了此前一直演练的442,将阵型变为361,专门应对青岛队两翼的快速突破。

    从这两天的训练看,张辛昕和王圣两个边后卫防守时镇守两个边路,将阵型变为541;进攻时则压上变成两个边前卫,而荣昊和吴鹏两名防守时的边前卫,进攻时则充当边锋使用,给中路的周燎或谢志宇提供火力支援,这时阵型变为343。近几天训练前,朱广沪都要在例会上反复强调,首先做好防守,力争不丢球。“客场肯定会遇到一些客观因素,我们首先要立足防守,不失球,然后再去想怎么拿三分。说实话,只要防守不出问题,进攻上按我们间歇期练的打,客场拿三分不是没可能。”朱广沪表示。

    此前在香河集训中,汉军在三场热身赛中打入8球,攻击力有所增强。朱广沪认为:“尽管热身赛对手中,对方基本上派出的是替补或一半主力,但能在中超前几名甚至榜首球队比赛中进球,说明我们的攻击力还是有提高,这也增强了我对客场进球取分的信心。”

    由于古斯塔博还处于伤愈后的恢复期,朱广沪将得分重担压在了小将周燎和谢志宇身上。“这两人中只要有一人能在前场牵制住对手,两名边锋吴鹏和荣昊就能有所作为。”昨日在场边督训的总经理徐志强也对记者说:“现在球队的状态比前段时间强不少,我对他们客战青岛取分充满了信心。”

    再闯青岛魔鬼客场,汉军是否做好工作预防场外的干扰呢?“收手机和电脑?没有这种想法,球队到了这种危急时刻,如果有人敢冒大不韪做出有损球队的事情,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原谅他的。”总经理徐志强表态道。为了给球队打气,徐志强一改比赛前一天抵达客场的惯例,决定跟球队一同前往青岛。“危急时刻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让教练和队员们知道,我们和他们在一起,共同进退。”

    本报记者 蔡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