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杨昆鹏:我在青岛一切都好 比赛场上不会顾及情面

杨昆鹏:我在青岛一切都好 比赛场上不会顾及情面

    与青岛队的比赛,对手阵中同样有一位上赛季效力于汉军的队员——6号杨昆鹏。这名本赛季从武汉转会回家乡球队的队员面对老东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是否会和之前的马成、孙峰一样反戈一击呢?

    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武汉队在客场0比4败走长春。这场比赛后,杨昆鹏被武汉俱乐部怀疑打“问题球”,而且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对他这几年在武汉队的表现并不认可。这让杨昆鹏十分寒心,最终选择返回家乡球队青岛。而青岛中能为了引进杨昆鹏,卖掉了前几个赛季的主力后卫刘俊威,同时杨昆鹏还成为了场上队长。

    在已经进行的联赛中,他几乎全部打满,成为后防线上的核心。昨晚联系上杨昆鹏时,他正在家中休息。“我之所以选择回青岛队效力,主要原因就是想多花点时间照顾家人。现在训练完了我就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饭,这样挺好。”他告诉记者,“我感觉这里和武汉最大的不同就是很亲切,毕竟我是青岛人,这是在武汉没法比的。”

    对于周三这场比赛,杨昆鹏不愿谈得太多。“怎么说呢,一个是我曾经效力4年的球队,一个是我家乡的球队,所以我想场上的行动是最好的证明。现在我代表的是青岛队,我当然希望青岛队能获胜,在场上我不会客气。”他半开玩笑地说。不过,对于能否首发上场,他表示无法确定:“我现在状态不错,但能不能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从我个人来说很想踢这场比赛。”

    本赛季青岛队成绩不错,和后防线的出色发挥有着很大关系。8轮比赛他们一共只丢了6个球,杨昆鹏认为主要还是靠全队协作。“后防线就我的年龄稍微大一些,其他都是年轻球员。所以主要还是靠集体的力量。我知道武汉队很想赢这场球,但我们这条防线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被攻破的。”他说。

    本报记者 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