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老朱决心要从青岛带分回家 用西意决战给队员打气

老朱决心要从青岛带分回家 用西意决战给队员打气

    对武汉队球员来说,青岛就像是足球场上的百慕大,这个黑洞对他们来说十分恐惧。在这里,他们还未尝胜绩;在这里,他们每次都是败兴而归。今天傍晚,汉军飞抵青岛,准备备战周三与中能的比赛。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之后,朱广沪显然不能对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感到满意,这次他是决心要带分回家。

  为了这场比赛,朱广沪把练了近一个月的442又变回了361,目的就是为了对付青岛队。因此在今天球队的队伍中,出现了周恒、吴鹏这样此前从未首发的面孔,周三他们极有可能首发。吴鹏在北京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得十分突出,目前已经牢牢占据了左边前卫的位置。而周恒去年一年几乎没有参加中超,在后腰位置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朱广沪只能用他来顶替。不过这也反应出老朱目前的一个用人原则,那就是只看状态不看名气。相对来说,这两场比赛是比较困难的。这场比赛结束后,李鲲就复出了,人员的情况会相对好一些。

  一走出机场,队员的最大感受就是凉快。最近几天武汉的最高气温尽管只有30摄氏度,但湿度非常大,闷热难当。因此主教练朱广沪把训练的时间调整到下午4点以后,避免队员消耗过多的体能。而相比之下,青岛要凉爽许多,队员感觉到很舒服。这场比赛的时间,之前本来青岛方面提出改在晚上7点35进行,但昨天下午,在经过协商后又改回在下午3点30进行。即便如此,队员们也认为,对体能不会有太大影响。

  在抵达酒店之后,教练组交待队员,晚上好好休息,明天下午前往天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训练。对于这个球场,队员们早已熟悉,场地情况非常不好,坑洼不平,很不适合武汉这样的技术型球队。不过在基地训练时,老朱也把训练放在一块凹凸不平的场地上进行,目的是提前进行适应。

  青岛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这是他们成绩好的主要原因。武汉队在这里也吃过不少亏。不过主教练朱广沪对着似乎并不在意,他要求队员不要去考虑太多以前的胜负,关键是把自己的心态放平稳,认真对待就可以了。他甚至拿前一天西班牙淘汰意大利为例给队员打气。一名中场球员表示,虽然青岛这个赛季主场战绩不错,但现在武汉队豁出去了,场场都死拼,只要有拿分的机会就绝不会放过。(杨舒)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