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飞抵青岛想拿分 王圣将迎来汉军首秀

汉军飞抵青岛想拿分 王圣将迎来汉军首秀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汉军一行20余人于今晚7时抵达青岛,开始备战本周三与青岛队的中超联赛。对于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随队督战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期待汉军将士能够带分回家。

    在飞赴青岛的航班上,徐志强自然而然地跟记者聊起了周三的这场比赛。徐志强说:“虽然球队在香河集训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太大的问题。要知道在本赛季开始前,武汉队在清远热身时的战绩也不错,结果到了联赛中就不行了。现在球队还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主力停赛的停赛,受伤的受伤,队伍的实力打了折扣。这次是在人家的主场,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能在客场拿到分数,对武汉队而言就很不错了。”

    正如徐志强所说,对于中超各支球队而言,青岛堪称“魔鬼客场”。本赛季青岛队在主场从未输球,而武汉队此前也从来没有在这里拿到过3分。如今,要想在拥有众多国字号球员的青岛队身上拿分,难度相当大。看着谢智宇、荣昊等年轻队员在一旁谈笑风生,徐志强指出:“这场比赛,就看这些年轻人的了。要想上位,这就是最好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帮助球队拿到3分,那就是武汉队之福了。”

    相对于第一阶段排兵布阵的捉襟见肘,如今的汉军阵中总算多了一员猛将,他就是王圣。对于老朱和汉军而言,王圣的状态恢复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本周三与青岛一战,王圣的表现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汉军的一名官员曾经表示:作为汉军阵中身价最高的内援,王圣的实力肯定毋庸置疑,关键就看他能不能融入到队伍当中。刚刚来汉军报到的时候,挺着大肚腩的王圣已经不像是一名职业球员,更像是武汉街头一个普通的中年人。他就是那个价值380万元的王圣?当时许多人心里都在打鼓。由于身体状况太差,在联赛第一阶段,王圣都是在训练场度过的。

    经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王圣如今明显瘦下来不少,人也显得很精神。对于即将到来的首秀,王圣也期待了很久,“这将是我代表武汉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很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对于爱徒的状态,朱广沪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中。老朱表示,王圣现在恢复得相当不错,在球队中的位置也不存在不适应,相信他的回归对球队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