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青岛缺少三主将有强援弥补 汉军旧将渴望为己正名

青岛缺少三主将有强援弥补 汉军旧将渴望为己正名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0轮将重新点燃战火,青岛中能将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武汉光谷队。由于中国国奥备战北京奥运会而征调了青岛队中的3名主力,因此本场比赛青岛中能的实力肯定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对于主队青岛来说,对阵武汉光谷还是很有心得,因为他们在主场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尽管缺阵3名主力,但是青岛中能已火速经签约下第四名外援,而可以同时上场4名外援就是青岛中能队的保障。

    门将刘震理、姜宁和刘健的上调国奥队让青岛中能一下子失去了3名主力大将,但是从人员配备上来看,青岛队有足够合适的队员来顶上他们的位置。替补门将于子谦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曾经一直担任大连实德队的替补门将,并且在中超联赛中也有过上场表现机会,甚至连亚冠赛场之上都曾经出现过他的身影。能力有了但唯一欠缺的是比赛经验,由于于子谦长期担任替补门将,所以比赛时间少导致了他的经验有限,而这不仅是他的缺陷,也正是对手武汉光谷队可以利用的机会。

    姜宁的缺阵的确让青岛中能队头疼了一阵,但是他们很快找到了一名叫乌马尔·楚莫科的外援。据悉,乌马尔·楚莫科来自非洲贝宁,今年28岁,场上位置是前锋,而且他还是贝宁的国脚。而刘健的位置则有多人能够顶替,可以说青岛中能目前的情况丝毫不差,只要他们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在主场对阵武汉光谷就不会有闪失。

    另外,青岛中能队的后防核心杨鲲鹏去年效力于武汉光谷,在本轮对阵老东家时,杨鲲鹏希望青岛队能够取胜,“没办法,我是职业球员,在比赛场上我就不会讲情面。”杨鲲鹏表示。不过,在和武汉队的比赛里能否上场是杨鲲鹏说无法决定的,“我现在状态非常好,而且我也非常愿意去踢本场比赛,但是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杨鲲鹏说到。由于去年在武汉光谷队效力的最后阶段与俱乐部相处并不愉快,所以杨鲲鹏非常渴望在比赛中为自己获得正名。“想要攻破青岛队的大门并不容易,我们的后防线不是谁想破就破的。”汉军的昔日大将这样表示到。

    反观武汉光谷队,后卫李鲲和后腰陆博飞继续遭受纪律处罚停赛,前锋古斯塔博受伤势影响无法出战,而前腰巴布罗的糟糕状态更是让主帅朱广沪郁闷无语。目前武汉队的中前场队员几乎是清一色的国产球员,要想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是难上加难。如果武汉队的后防线能够做到不失球,那么汉军就非常有希望从青岛全身而退。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