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两次绝佳机会被浪费 王圣复出进球惜平青岛

武汉两次绝佳机会被浪费 王圣复出进球惜平青岛

图文-[中超]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汉军将士永不放弃

    北京时间6月25日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青岛中能主场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进行,结果主队由8号史汉军在上半时第15分钟率先破门,第一次代表武汉光谷队亮相的王圣则在5分钟之后头球扳平了比分,这也是王圣在本赛季打进的第一粒进球。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开场之后主队频频利用率先发力,客队武汉光谷队打得也不保守。第12分钟,青岛中能队前场打出快速配合,皮球塞到武汉队禁区后,左路插上的2号郭亮挤开后卫小角度打门,皮球从远门柱偏出。第15分钟,青岛中能队在连续进攻中终于抓住机会,外援布朗右路带球下底后将球回做给跟进的队友,皮球传到门前,8号小个子前卫史汉军前点鱼跃冲顶,皮球从远角飞进网窝,青岛中能队1-0领先。

  第19分钟,武汉光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罚出皮球后被后卫解围出底线,郑斌将前场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王圣一头将球顶进,场上比分变成1-1。失球之后青岛中能队的攻势更猛,一度对对方的大门形成围攻之势,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在武汉光谷队的顽强防守下青岛中能队的进攻并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第27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连续传切配合,郑斌完成漂亮过人后将球传入禁区,但是包抄球员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拿到皮球。

  第32分钟,武汉光谷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前沿后,青岛中能队的外援中卫桑德马尼亚连续两个铲球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第39分钟,武汉光谷队打出漂亮的反击,张辛昕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后却将球打偏,武汉光谷队错过了一个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光谷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但是郑斌罚出的皮球被青岛中能队门将双拳击出,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不过由于青岛中能队的外援布朗对这次鸣哨不太满意,主裁判又向他补发了一张黄牌。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武汉光谷队就再次创造一次得分机会,状态极佳的王圣将队友的左路传中一头顶在门柱上。第52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前场左侧角球,皮球被后卫顶出后,禁区外青岛中能队外援斯坦季奇大力远射,皮球打在人丛中弹出。第54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形成围攻,角球被后卫解围后两名进攻球员在配合时出现失误,武汉光谷队形成反击,2号郭亮被迫在中圈内采取战术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7分钟,武汉光谷队再次威胁青岛队大门,荣昊小角度射门迫使对方门将脱手,但是吴鹏的近距离补射竟然打高了,武汉兴谷队再一次与进球擦肩而过。

  第70分钟,王圣助攻到前场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下要了一个界球,皮球掷入禁区后队友直接停出了底线。随后双方继续调整场上球员,武汉光谷队用外援巴布罗换下了中场核心郑斌,青岛中能队则用邹正换下了进球功臣史汉军。

  第82分钟,武汉光谷队越战越勇,连续在前场左路获得角球、任意球机会,最终以一脚毫无威胁的远射结束了这次围攻。第85分钟,青岛中能队打出反击,但是当一名橙衣球员摔倒在武汉光谷队的禁区内时,主裁判并没有给主队点球,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88分钟,青岛中能队外援布朗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曲波在队友假跑后直接射门稍稍高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光谷队替补出场的外援巴布罗在夹击之下摔倒,但是武汉光谷队同样没有抓住这个任意球机会,队友的超远距离射门从近门柱滑出底线。最终双方以1-1战成平局。

  双方首发球员名单:

  青岛中能队: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23-姚江山、7-斯坦季奇(60分钟,13-秦升)、14-胡俊(58分钟,11-曲波)、10-郑龙;8-史汉军(76分钟,25-邹正)、9-布朗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3-达尼罗、4-艾志波、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74分钟,10-巴布罗)、20-张辛昕、17-荣昊(61分钟,14-周燎)、15-吴鹏、12-周恒;21-谢志宇(82分钟,16-邓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