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青汉两帅遗憾激战平局收场 朱广沪坦言1分难以翻身

青汉两帅遗憾激战平局收场 朱广沪坦言1分难以翻身

图文-[中超]青岛中能1-1武汉光谷朱广沪指挥比赛

    积分垫底的武汉队再一次未能从青岛客场抢走3分,朱广沪自然不能满意这样的结果。而青岛队主帅郭侃峰也对平局表示遗憾。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也许是由于不满意平局的结果,在面对记者时都显得不愿多说,朱广沪表示,“比赛的过程不是很好,因为球队有取得3分的机会,但球员没能把握破门的机会。”老朱强调,“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开始局面有些被动,但经过中场的调整,我们在下半场有所改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联赛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经历了一个月时间的休整,武汉队也借此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我们在这一个月期间调整得比较好,但今天比赛只取得1分还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做更多的努力。”

  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也认为自己的球队只打了半场好球,没有在主场拿下3分非常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