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不胜朱广沪脸色铁青 徐志强直言进攻还需改进

汉军不胜朱广沪脸色铁青 徐志强直言进攻还需改进

    回到酒店,朱广沪坐在沙发上,脸色非常不好看,似乎汉军输掉了这场比赛。然而,武汉队在青岛这个魔鬼客场拿到了1分,这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给出的指标。“我们有机会拿到3分,但只拿到了一分,太可惜了。”朱广沪顾不上满头的大汗。

  这场比赛,在排兵布阵上,朱广沪可以说是费尽心思。对手多名主力缺战,对武汉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客场抢三分的机会。把442变成361,他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加强进攻,特别是加强边路进攻。然而开场仅仅5分钟,武汉队的大门就被攻破。青岛发出界外球,外援布朗得球后突破,摆脱了两名防守队员,将球回传,跟进队员传中,插上的史汉军鱼跃冲顶破门,对于这个球,武汉门将邓小飞明显准备不足,青岛1比0领先。不过丢球之后,武汉队并没有慌张,第18分钟,武汉右侧获得角球机会,郑斌主罚角球到禁区后点,王圣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武汉1比1扳平比分。这个进球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不过上半时的后半段双方一直处于纠缠中,创造的机会都不多。

  赛后朱广沪在复盘时表示,对于上半时他是不满意。主要是进攻没有把特点打出来,跟着对方的节奏在走。而且防守中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据了解,中场休息在休息室里,朱广沪专门调整的就是进攻。他要求两侧的队员多往上插,而郑斌、吴鹏等球员有机会就多射门。这些中场调整在下半场起到了作用,开场后武汉队马上占据了场上主动。第48分钟,武汉队张辛昕左路起球,中间禁区内谢志宇头球攻门打在了立柱上,被青岛队随后破坏出了底线。第57分钟,武汉队发起快速反击,青岛后卫郭亮无奈放倒对手,吃到了本队的第2张黄牌。利用这个任意球,武汉光谷队任意球开出来,直塞,荣昊小角度打门被挡了一下,跟进的吴鹏打空门竟然打高了。这是下半时武汉队获得的两个良机,可惜都被队员错过。之后虽然换上了外援巴布罗、周燎、邓卓翔三名进攻球员,但始终无法再破门,汉军只能带着一分回家。

  没能拿到三分,朱广沪感到很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有获胜的机会,而且场上的机会已经创造出来了,如果吴鹏、谢志宇能够把握好,那么我们拿下了非常有可能。这说明我们的球员在把握机会上还存在不足。这方面的提高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而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对于一分的结果他能够接受,但球队的进攻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杨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