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周末要打翻身仗 朱帅欲拿下金德摆脱降级区

汉军周末要打翻身仗 朱帅欲拿下金德摆脱降级区

    在青岛尽管没能拿到三分,但武汉队还是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摆脱了倒数第一的排名。不过汉军还远远没有到乐观的时候。“周日我们要打一场彻底的翻身仗,只有拿下金德,我们才能继续追赶前面的球队。”队长郑斌告诉记者。下一轮的对手金德积分是8分,因此如果积5分的汉军能在主场战胜对手,将有望脱离降级区,这对一直在积分榜底部徘徊的球队来说,无疑会起到提升士气的作用。

    昨天在机场,记者问后卫艾志波,球队回武汉是否放假时,艾志波说:“这个时刻我们宁愿少休息点,毕竟现在还没有摆脱困境,训练加强点,我们赢球的希望就大一些。我们可不想老当倒数第一,这种日子太难受了。”

    昨天一下飞机,记者就得知金德主帅桑尼下课的消息,并马上转告了主教练朱广沪。“哦,是吗?那我们要好好研究一下了。”一扭头,老朱上了大巴。有句话叫换帅如换刀,不过队员们并不信这个。小将荣昊说:“对这支金德队我们不陌生,今年年初的义赛我们交过手,回到主场我们有信心拿下这个对手。”

    对在青岛拿到一分,前往督战的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结果满意,过程还有待提高。谈到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他表示:“这场球我们要全力拿下,昨晚,我特意观看了金德队主场打鲁能队的比赛,感觉他们队的发挥一般,没有之前义赛那么好,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理当全力争胜。” 本报记者 王理略

    武汉vs长沙金德    6月29日15:30湖北体育频道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