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返汉旅途轻松 古斯塔博喜欢中国陶器

汉军返汉旅途轻松 古斯塔博喜欢中国陶器

    结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后,武汉队昨日返回武汉。虽然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拿到3分,队员们多少会觉得遗憾,但能够取得1分,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尴尬,也让队员们欣然接受。所以,昨日的返汉旅途,队员们都度过了一个轻松的旅程。

    昨日上午,体能教练瓦丁勒带领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前往青岛的海滨浴场进行身体训练,而参加了比赛的队员则在房间休息。午饭后,武汉队一行乘坐大巴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由于行李需要托运,武汉队一行在进入候机大厅耽误了不少时间。

    率先进入机场大厅的是武汉队的几名外援。在青岛待了三天后,几名外援开始想念在武汉的家人了。达尼罗对记者说:“太好了,终于能够回家看儿子了,前段时间他生病了,现在要回去好好陪他。”由于能马上回到武汉,几名外援显得都非常开心,埃莫森一边吹着小曲,一边在候机大厅闲逛。古斯塔博看到记者后,露出他习惯性的微笑。除了背着一个随身的小包外,古斯塔博手里多了一件行李——一袋陶瓷工艺品。他主动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中国的陶瓷。”于是,记者告诉他,西安的瓷器更好,尤其是那边的唐三彩更值得收藏。古斯塔博立马显得非常兴奋,他告诉记者,下次有机会要去那边购买。除了闲聊外,古斯塔博也透露自己的伤情,他说:“恢复得一般般,下场估计很难出战。”随着登机时间的临近,队员们陆陆续续通过安检通道。坐在候机大厅很无聊,不少队员围在一起打牌。一名队员说道:“闲着也是闲着,大家一边玩牌一边等飞机也不浪费时间,今天先暂时不想比赛的事情,等明天再好好训练。”飞机起飞后,队员们也都拿出MP3、MP4或PSP(索尼的一款游戏机),喜欢看书的李毅男则是拿出自己随身带的一本小说翻看。此外,还有不少队员谈论即将进行的欧锦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谁会夺冠,看好的自然是自己喜欢的球队。

    与球员同班飞机抵汉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徐志强则找来一份当日的报纸看,看到有关球队与青岛队比赛的消息报道,他仔细阅读了一番。对于这场比赛,徐志强表示,结果还是能够接受,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打好与金德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 王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