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积极备战对长沙金德 阵型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汉军积极备战对长沙金德 阵型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记者 余国华)昨天下午从青岛回到家乡的武汉队没有放假,直接到基地,准备本周日主场同长沙队的比赛。

  长沙队主帅桑特拉奇,在对山东队比赛输球后已经下课,由朱波代理主教练。说起来,朱波也算武汉队教练员,1999年,他在武汉队当过代理主教练。朱波执教比较擅长防守反击。

  虽然已经到了夏天,武汉队同长沙队的比赛,仍然在下午进行。武汉俱乐部希望夏季战役斩获8分,首战的青岛队打平收获1分,对长沙自然是力抢3分。

    武汉队在北京香河集训时,一直苦练442,但是比赛中,武汉队打的是三后卫阵型,并非是前段时间朱广沪教练训练的442的四后卫阵型。

  在前天对青岛队比赛结束后,记者特别就阵型问题请教了队员王圣,王圣说:“我们打的是541,随着比赛的进行,可以变成361和343。变化在于我和张辛昕的助攻。如果两人都压到中场,就是361。”总之,武汉队打的不是442阵型。

  关于阵型,教练朱广沪这样说:“我们现在三后卫和四后卫都能够打。阵型不重要,关键是要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