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新势力”浮出水面 “300万先生”高调亮相

汉军“新势力”浮出水面 “300万先生”高调亮相

    一个月的整兵,朱广沪在客场与青岛一战中拿出了一套几乎全新的阵容,周恒、谢志宇、吴鹏、王圣这些“新面孔”的出现给汉军带来了些许生气,而在现有的人员配备下,这些“新面孔”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汉军保级的中坚力量。

  “300万先生”高调亮相

  朱广沪的到来使得王圣加盟武汉队峰回路转,周三一战,这位“300万先生”披挂上场,表现中规中矩,更为难得的是他为汉军打进了扳平一球,称得上高调亮相。从能力上看,王圣的攻守能力将更为平衡,尽管因为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原因使得他的发挥难说精彩,但从目前汉军的人员配备看,王圣的能力坐镇右路暂时将无人可以顶替。

  中前场挖掘新人

  在与青岛队赛后,主教练朱广沪点名表扬了几名“新人”,分别是周恒、谢志宇、荣昊和吴鹏。

  周恒是前十运会球员,但自2005赛季后鲜有出场机会,周三一战,他与郑斌搭档后腰,其攻防表现得到了朱广沪的肯定,在陆博飞停赛、胡卓伟受伤期间,周恒的发挥将大大缓解汉军在后腰位置上的压力。谢志宇的首发是因为外援前锋古斯塔博的受伤,从与青岛队一战来看,这名小将起到了牵制作用,他的一记头球击中门柱也显示出一定的冲击力。荣昊在朱广沪入主武汉队后表现稳步上升,与青岛一战中在前腰位置上和吴鹏配合默契,两人还联手制造了一次杀机。而作为九运队球员的吴鹏尽管很早便代表汉军征战,但在近几年中却鲜有露面,同样称得上“新人”,其良好的脚下技术将很好地给予核心郑斌攻击上的支持。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韦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