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鲲解禁汉军喊出3分目标 湖南红辣椒球迷远征武汉

李鲲解禁汉军喊出3分目标 湖南红辣椒球迷远征武汉

    本周日下午,武汉光谷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中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目前,武汉队中的后卫李鲲解禁复出,而对手长沙金德的主帅桑特拉奇前不久也刚刚下课。在本轮的两湖之战中,双方都想要3分,尤其是主队武汉光谷,因为只要汉军拿下3分那么积分将与对手长沙金德队同积8分,并且以双方的胜负关系而抢占上风,同时也可以帮助武汉队暂时逃离降级区。

    在上轮客场战平青岛中能后,武汉队主帅朱广沪非常遗憾没有全取3分,特别是对在比赛屡屡浪费得分良机而懊恼不已。本轮回到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3分就是老朱的唯一目标。由于在客场和大连海昌队的比赛结束后推搡主裁判,武汉光谷队的李鲲和陆博飞分别遭到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本轮对阵长沙金德,是后卫李鲲解禁后的首场比赛,而他的复出也给了主帅朱广沪更多的人员选择。目前,有两种阵型是朱广沪心目中的理想选择。一种是继续361阵型,李鲲和达尼罗、艾志波组成后防线,将埃莫森解放到后腰位置。另一种是442阵型,李鲲与达尼罗、艾志波、埃莫森组成后防线,后腰继续由上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周恒担当。

    尽管主帅桑特拉奇下课,但是长沙金德队目前的打法并没有改变。在助理教练朱波上任后的短暂时间内,长沙金德队还是以原有的打法为主。由于长沙距离武汉并不远,因此长沙金德队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提前两天抵达客场,而是在比赛前一天乘坐俱乐部大巴直接前往武汉备战。

    两队在历史交战中武汉队胜多负少,但是在去年的两回合争斗中,武汉队是明显处于下风,客场0-1不敌长沙金德,主场被对手0-0逼平。今年目前两队的情况都不太好,长沙金德仅仅比武汉光谷队多3分。不过这两队之间都非常熟悉,因为双方于今年3月在湖北荆州进行了一场慈善义赛,最终双方2-2战平。值得武汉光谷队注意的是对方的外援前锋阿布和桑德罗,因为汉军的后防线在那场比赛中不止一次的被他们搅乱。

    在打完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后,汉军又要在下周三客场挑战成都谢联队,因此主场对阵长沙对于武汉队来说势必关键,如果不能全取胜利,那么客场对成都的比赛也将异常艰难,从长远的看,对于汉军保级也是非常不利。朱广沪也公开表示:“对阵金德没有退路,只有3分才能解救我们。”据悉,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是武汉队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场白天比赛,从下个主场开始武汉队的开球时间将调整到夏季时的晚上进行。

    湖南红辣椒球迷远征武汉

    2007年6月17日,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组织了近200人远征长沙。赛后,荆楚球迷不仅接受了长沙电视台的采访,还与湖南红辣椒球迷一起共宴。当晚,红辣椒球迷还亲自将荆楚球迷送别到高速路口。

    时隔一年后,湖南红辣椒球迷也将随队远征武汉。据了解,红辣椒球迷会的会长将在周六提前到达武汉做好前期准备,而红辣椒球迷会的会员将于周日乘坐火车抵达武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