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王圣一锤定音锁定胜局 武汉1-0长沙赢保级关键战

王圣一锤定音锁定胜局 武汉1-0长沙赢保级关键战

图文-[中超]武汉光谷1-0长沙金德汉军乐翻了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武汉光谷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在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打响。上半场场面比较沉闷,双方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逐渐掌握了场面上的主动。第67分钟,王圣接吴鹏的传中球攻破了长沙队的大门,但是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有手球的嫌疑。随后,尽管长沙队利用阿布巴卡尔的个人能力创造出几次机会,但均没有能够攻破邓小飞把守的大门。最终武汉队主场1-0战胜长沙,打赢了这场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

  第7分钟,武汉光谷队将球推进到前场,谢志宇拿球时被汪强抢断,回抢反抢时主裁判孙葆洁吹谢志宇犯规。第10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组织进攻,漂亮的配合后皮球被传到门前,禁区外15号昊鹏选择了打角度,皮球稍稍高出。第13分钟,32号桑托斯在禁区前沿拿球后闪开防守突然远射,邓小飞精力十分集中,飞身将球挡了一下后被后卫大脚解围。一分钟后,武汉光谷队左路小配合撕开防线,20号张辛昕传中球找禁区内的谢志宇,金德外援迪蒂抢先做出倒勾动作,不过他的解围没有踢正部位险些造成乌龙。

  第17分钟,长沙金德队37号塔雷斯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门前后点的文虎一飞身铲射没能踢正皮球,武汉光谷队解围之后金德队就地反抢成功,10号桑德里禁区外强行起脚远射,皮球从远门柱附近偏出。第24分钟,长沙金德队直传右路,10号桑德里强吃边后卫下底,皮球传到门前后7号文虎一前点没有铲到皮球,武汉门将邓小飞稳稳地将球抱住。第27分钟,武汉光谷队长传右路身后,17号荣昊在后卫封堵前将球传到后点,20号张辛昕头球攻门高出门楣。

  第33分钟,长沙金德队桑德里与文虎一在前场右路进行传切配合,文虎一转身拿球时被对方后卫拉倒,塔雷斯开出的任意球被后卫头球解围,二次进攻中长沙金德队外援阿布背后铲球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一张黄牌。第37分钟,长沙金德队断球之后在右路形成反击,桑德里面对埃默森的防守突然内切晃开防守,准确的将球交给门前无人防守的文虎一,不过文虎一左脚停球后右脚抽射被补防的后腰12号周恒飞身挡出。第44分钟,武汉光谷队在进攻中突然将球转移到左路,20号张辛昕再球内切与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孙葆洁鸣哨示意张辛昕假摔并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46分钟,金德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阿布在人丛中将球分给桑德里,后者闪开空当后的远射,皮球被挡出后2号李鲲大脚将球解围攻出危险地带。第48分钟,郑斌带球突击到金德队禁区前沿后将球送到谢志宇的脚下,不过谢志宇的射门稍稍高出。第50分钟,金德队打出快速反击,阿布带球一路狂突杀到对方半场,43号埃默森正面连人带球一起铲,阿布重重的摔倒之后,孙葆洁向埃默森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5分钟,武汉光谷队连续传递后无法穿越对方的防线,皮球转到二线后助攻到前场的外援埃默森大力远射,皮球被后卫头球蹭了一下后被门将石笑天轻松拿到。第59分钟,长沙金德队右路二打二配合后7号文虎一形成突破,在两名后卫的夹抢下,文虎一将球传到远点,及时跟进的阿布在王圣的干扰下将球射在边网上。

  第63分钟,武汉光谷队在围攻中又从左路制造杀机,替补出场的10号巴布罗禁区内得球后将球领到底线处传中,后卫没有包抄队员。2分钟后,金德队长传将球吊入武汉光谷队禁区,后卫解围时直接将球交给了金德前锋桑德里,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机会,桑德里将球打在后卫的身上。第67分钟,武汉光谷队前场左路连续快速传切,8号郑斌带球突击后突然将球回做,15号吴鹏看准队友的站位将球传到门前后点,王圣在一名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没有顶到皮球却用身体将球撞进球网,虽然盯防他的金德球员举手示意王圣手球,但是主裁判孙葆洁鸣哨认定进球有效,场上比分变成1-0。王圣复出之后连续在两场比赛中帮助新主武汉光谷队破门

  第80分钟,武汉光谷队中路组织进攻,10号巴布罗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从近门柱飞出,这脚射门很有质量。第83分钟,武汉光谷队再次从右路发动进攻,一名球员在禁区内与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皮球刚好落到郑斌脚下,结果郑斌在摆脱中也与迪蒂相撞后摔倒在地,不过主裁判孙葆洁并没有鸣哨,皮球打到前场后金德队右路将球打到门前,连续两点射门都被后卫挡出,禁区外许博大力远射高出。伤停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直接将球吊入武汉队禁区,替补出场的9号张呈祥险些利用头球扳平了比分,随后主裁判孙葆洁吹响了终场哨。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45-王圣、2-李鲲、43-埃默森、3-达尼罗;20-张辛昕、12-周恒、8-郑斌(87分钟,11-邸佑)、15-吴鹏;17-荣昊(60分钟,10-巴布罗)、21-谢志宇

  长沙金德队:36-石笑天;5-迪蒂、18-汪强、6-许博、4-李文博;8-刘建业、16-张晓斌(82分钟,32-李春郁)、37-塔雷斯(57分钟,12-于贵君);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72分钟,9-张呈祥)、10-桑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