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广沪:汉军获胜仍有不足 金焱: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差

朱广沪:汉军获胜仍有不足 金焱: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差

图文-[中超]武汉光谷1-0长沙金德朱广沪志得意满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武汉光谷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在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打响。最终武汉光谷队依靠王圣的破门1-0战胜了长沙金德。由于金德队的主帅桑特拉奇刚刚下课,因此代替主帅出席发布会的也变成了球队的老总金焱。

  发布会首先由金德队的老总金焱发言。金焱首先谈及了球队面临的一些客观困难。“本场比赛的天气条件非常炎热,球队也刚刚经历了一周双赛。不过输球的原因也不仅仅是这些客观因素。”金焱随后补充道:“我们的球队与武汉队比较之下还是年轻,许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而武汉队在朱广沪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进步。”

  在金焱发言之后,武汉队的主帅朱广沪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朱广沪称:“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在一周双赛的考验下,我们的球员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精神,球员们都咬得住,这是我们难得的进步之一。当然,我们也存在不足, 许多问题都等待着我们来进行改善。”

  “我说的问题主要还是球队的整体攻防还存在许多问题,这其中有球员能力的问题,当然也有我们战术磨合不够出现的失误问题,这些问题还需要今后加以总结,继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