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王圣道破频繁进球秘密 七成功力取4分显380万价值

王圣道破频繁进球秘密 七成功力取4分显380万价值

    王圣又进球了,这次的进球为武汉队带来了3分的收获。代表武汉光谷队打了两场比赛,王圣场场都有进球,相信现在武汉光谷队会感受到,他们最大一个内援引进是物有所值的。王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频繁进球除了运气好外,和自己在场上的位置有关,不过他认为自己现在身体情况只是达到最佳时期的七八成水平。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王圣打进了制胜的一球,帮助武汉队拿到了保级的宝贵三分。这是他第二次代表武汉队比赛,上一场他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扳平了青岛中能队,两场比赛两个进球,为球队贡献了4分。这4分足以体现出380万的转会价值来。

  王圣是武汉队多年来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笔投入,380万先生是否物有所值,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特别是王圣去武汉报到的时候,已经是体重92公斤,需要两个月恢复性训练的球员。但是王圣在两个月后,用接连进球打消了外界的质疑,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能力。

  在到武汉队报到后的两个月中,王圣经过艰苦的恢复性训练和减肥,状态迅速得到了回升,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的时候,就代表武汉队出场比赛,并且连连进球。谈到现在的状态,王圣认为,自己并没有达到最佳水平,“现在技术配合都没有问题,但是身体情况还是很理想,身体条件只是达到了七八成的水平,”王圣说,“不是身体条件恢复不系统,而是武汉这个地方太热了,导致体能情况不是很好,如果现在是在大连,可能打90分钟比赛没有问题,但是在这里就有些吃力。”

  “慢慢适应这里的气候,会逐渐调整好状态的,”王圣说,“现在我也在控制自己的饮食,让我感到上火的是,现在喝凉水好像都会增加体重似的。”据王圣的家人介绍,前一阶段王圣不但训练十分刻苦,而且减肥也十分艰苦。每天都大运动量训练,结束后就餐时他却不敢毫无节制用餐,每天都要定食定量。

  尽管状态不是最佳,但是王圣这个赛季刚一复出,就接连在比赛中进球。“主要是比较幸运,”王圣显得比较低调,“其实我进不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要赢球啊,我们现在需要积分,只要赢球就好。”

  不过王圣还是给记者分析了自己频繁进球的原因,他说主要是武汉队的战术打法给了自己很多参与进攻的机会。“我在大连的时候,球队是打442,作为边后卫我的防守任务很重,更多的时候要做好防守,而现在武汉队的打法是352,我在边路可以大胆参与进攻,这样进攻的机会要多,进球的概率就大。”

  王圣作为一个从大连走出去的球员,在谈话中不时会联系起在大连踢球的时候的经历。同样,大连海昌队的队友也在关注王圣的表现,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比赛之前,他们都知道王圣在比赛中进球了。“大圣现在表现不赖啊,他进球也很正常啊。”他们都为昔日队友的表现而高兴。

  在此前的一次训练间歇时候,大连海昌队队员探讨过这样一个话题:中超哪个后卫的进球最多。当时有人就提到王圣,刚刚加盟大连海昌队的孙峰不太清楚王圣的情况,张耀坤说:“几乎每个赛季王圣都有四五个进球啊。”胡兆军说:“在罚角球的时候,王圣往往就是进攻的点,他的头球很不错的。”

  王圣在武汉队频繁进球,很快就成为中超赛场上表现抢眼的一名球员,“是否想到过将来有一天去国家队啊?”记者问道,王圣说:“我现在根本就不能想国家队的事情,现在主要是想如何在武汉队踢好球,现在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在武汉队安心踢好球,球队成绩好了,球迷满意了,我就满足了。”王圣一副知足长乐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