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谢志宇破首球助汉军扳平 朱广沪客战成都如愿取分

谢志宇破首球助汉军扳平 朱广沪客战成都如愿取分

图文-[中超]成都谢菲联1-1武汉光谷谢志宇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7月2日19:45,2008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展开,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武汉光谷。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丹尼尔森接应汪嵩的传球头球破门。下半场,第48分钟,武汉光谷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由谢志宇的一脚劲射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成都谢菲联发动起一波波的攻势,但始终无法再次攻破武汉光谷的大门。双方最终战成1-1,和气收场。

  本场比赛是5·12地震后,也是成都谢菲联队连续打了三个客场之后,回到成体中心的首个主场比赛。为了悼念在地震灾害中死去的亡灵,球赛开始之前全体将默哀一分钟。连续三个客场作战,成都谢菲联只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联赛排名大幅下滑,本轮回到主场,全取3分,当然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得相当的小心谨慎,进攻多以长传为主,场上的失误不断。第7分钟,张远在禁区内冲撞守门员邓小飞,领取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武汉光谷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斌将球罚到禁区内,符兵接球脱手,埃莫森跟进补射空门得手。边裁先举旗了,埃莫森越位在先,入球无效。但符兵的失误还是相当的可怕。第12分钟,又是武汉队发动快速反击,郑斌左路强行下底回敲中路,埃莫森跟进一脚射门,球打在边网上。今天成都谢菲联阵型前压,后防的空隙给了武汉光谷反击的空间。

  第21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角球,球发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战,达尼罗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23分钟,武汉光谷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到禁区内,符兵再次出现脱手的失误,还在老将姚夏反应奇快,转身将球破坏出禁区。第32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任意球战术配合,汪嵩禁区前沿横带两步,起左脚劲射球高出了横梁。随后比赛深入,成都谢菲联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特别是右路的攻势相当凌厉。第38分钟,邹鹏回防中踢倒了张辛欣,裁判果断地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策动进攻,汪嵩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入禁区内,丹尼尔森摆脱防守抢点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0。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成都谢菲联1-0领先武汉光谷,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在全场球迷的鼓舞下,气势更盛持续向武汉光谷的球门施压。但第48分钟,武汉光谷后场发动长传反击,成都谢菲联后防空虚,谢志宇得球在两人夹击下,觅得空档一脚劲射,球入远角破门,场上比分1-1。意外的失球似乎打乱了成都谢菲联场上的节奏,武汉光谷继续坚持快速反击的打法。

  双方场上激烈的拼抢极大消耗了球员的体力,第55分钟,成都谢菲联的姜晓宇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获胜的决心非常大,持续向武汉光谷的球门施压。第77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了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后,被邓小飞收入怀中。第80分钟,成都谢菲联右路策动进攻,刘成下底传中到禁区后点,张远在人群中抢到落点,一脚劲射球被邓小飞反应神速将球扑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各取一分。

  双方首发阵容:

  成都谢菲联队:1-符宾;15-丁琪、5-季铭义、2-刘成、28-朱晓刚;33-汪嵩、6-邹鹏、19-姜骁宇(第58分钟 17-杨泽志)、18-姚夏;11-张远、9-丹尼尔森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 、3-达尼罗、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20-张辛昕(第、17-荣昊(第58分钟 13-周燎)、15-吴鹏、16-邓卓翔;21-谢志宇

  (海马)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