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谢志宇进球双手指天 朱广沪遗憾锋线持续疲软

谢志宇进球双手指天 朱广沪遗憾锋线持续疲软

    1比1在客场成功逼平成都谢菲联,打入关键入球的谢志宇无疑是最大功臣。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小将表示,最想感谢的是人朱导,“他给了我信心,这粒进球是属于我们全队的。”

  由于外援中锋古斯塔博受伤,无奈之下,朱广沪只能把得分的希望寄托在队内两名年轻球员周燎和谢志宇的身上。在香河集训期间,谢志宇依靠自己良好的状态,赢得了主教练朱广沪的信任。在重新开战的三场比赛中,他都是作为先发的中锋上场,足以说明朱广沪对他的偏爱。

  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他曾经有一个头球击中门柱。上一轮主场与金德的比赛,他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比赛中甚至有球迷喊他下场。“说实话,上一场打完之后我真有的灰心,不是别的,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我没把握住,有点对不起他们。”不过朱广沪给他不少鼓励。本场比赛在上半时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一开始,他在前场接到队友的直传,在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下把球打入。进球后,他也是十分高兴,双手指天。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是在成都进行,这个进球也是为了献给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赛后回忆这个进球时,他表示,当时球一传出,他第一感觉就是先把球控制住。他发现对方只有两名球员时,果断的选择摆脱防守后射门。“朱导赛前就告诉我要果断,有机会就射门。所以我稍微摆脱了防守就射门,但是球一踢出我就感觉有戏。”赛后,在休息室里,队友们都要他请客,因为这个进球是谢志宇在中超的首个进球。

  打平成都后,朱广沪还是有些遗憾,毕竟汉军获得了一些机会。“联赛打到现在,我们前锋一共只进两个球,这在别的队是不可想象的,我想如果我们的攻击力能加强,我们的成绩会慢慢好起来的。”他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