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陆博飞周日解禁复出 古斯塔博继续缺阵

陆博飞周日解禁复出 古斯塔博继续缺阵

   (记者 马万勇) 战长沙李鲲解禁,战成都李毅男复出,本周日与河南队的比赛,汉军又一名大将陆博飞也将回归。目前除了古斯塔博依然因伤缺席外,汉军主力阵容渐趋完整。

  陆博飞是在武汉队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因为赛后和主裁判理论时有过激言行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5场,而他的停赛也直接导致了武汉队实力下降,接连负于浙江队和上海队。事后陆博飞本人也感到十分后悔,因此在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小陆练得特别刻苦,比赛欲望也很强烈。本周日,陆博飞一旦复出,郑斌的位置也将随之调整,重新打回前腰。

  

  一个没好 又倒一个

  汉军外援现危机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古斯塔博的伤尚未痊愈,巴布罗又出现趾骨受伤,未能出现在武汉队与成都的比赛中,不由得让人担心他们能否出现在本周末主场战河南的比赛中。在中超中,外援好坏往往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他们无法上场或是带伤上场,必将影响武汉队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