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吉奥森:全力以赴踢好比赛 希望武汉球迷理解我

吉奥森:全力以赴踢好比赛 希望武汉球迷理解我

    2日晚的比赛中,建业0比2不敌山东鲁能,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和奥利萨德贝搭档锋线的吉奥森打了53分钟被换下,他遗憾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们有机会,可惜就是进不了球。”4日,吉奥森将随队做客江城,并于本周日代表建业出战与武汉队的比赛。

     2日下午,在先进行的青岛中能与陕西队的比赛中,维森特收获两粒进球。出发去体育场前,吉奥森给维森特发去短信,恭喜他进球了。“去年我们都在武汉队效力,但运气似乎都不太好。今年维森特回了西安,我看了他的两个进球,如果能保持这种状态,他今年能进射手榜前三。”吉奥森尽管到目前为止只收获了一个进球,但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建业队上下一致认可,不论是贾秀全还是卡斯米罗,都愿意把主力位置留给他。

    本赛季,吉奥森在场上的位置已逐渐从锋线退到了中场,更像一名影子前锋。他告诉记者:“说实话,我不太习惯这个位置,因为我一直都是打前锋。在武汉队时虽然我要参与防守,但进攻时我还是顶得很上的。但建业和武汉队的情况不一样,我在中场需要拿球护球,给奥利萨德贝创造机会。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现在踢起来没问题。”谈到自己的搭档,吉奥森说:“武汉队恐怕要小心了,他可是天生的杀手。”

    马上要回武汉了,曾经身披武汉队10号球衣的他心情如何?“已经有几名球迷通过聊天问我了,说实话,我有些激动。对我来说,回武汉就像回家一样。”他告诉记者。在武汉效力三年,球迷赠与他“城市英雄”的称号,球队象征核心的10号给他,吉奥森可以说是俱乐部历史上殊荣最多的外援。“我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虽然我在这里有过不愉快,但我忘不了那些支持我的球迷,那些关心我的人。从赛季一开始,我就一直渴望能重回武汉。”对于周日的比赛,吉奥森倒显得很轻松:“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我想我的朋友们都能理解。我想告诉他们,吉奥森永远都不会让他们失望。”

    尽管吉奥森已经离开武汉,但江城球迷仍然关心他。在本地的论坛里,已经有不少球迷在商量4日去建业下榻的酒店欢迎吉奥森,更有球迷呼吁,比赛当天再次挂出吉奥森的巨幅画像。显然,他在球迷心目中仍然有着很重的分量。

     凌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