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首次适应夜场新华路 陆博飞解禁复出周恒休战

汉军首次适应夜场新华路 陆博飞解禁复出周恒休战

    (记者 余国华) 武汉队昨天到新华路体育场适应了夜场,本轮复出的陆博飞状态不错。

  训练中,陆博飞一脚精彩的禁区外远射,踢进了昨天攻防训练中惟一进球。陆博飞对自己的状态评价是:“还行。”

  两位有伤在身的外援,古斯塔博和巴布罗昨天也参加了对抗。训练后,朱广沪对记者说:“古斯塔博能否上场对河南,现在还不好说,他心里对伤病还有些发怵。”而巴布罗在训练中,传出几个高水平的传中球,反而显得信心十足。

  连续三轮比赛中司职后腰的周恒本轮可能很难首发,昨天他跟着体能教练进行慢跑,而对抗位置被艾志波顶替。朱广沪解释说:“周恒需要调整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教练员、队员之间能用多种语言进行交流。昨日,王圣用英语与达尼罗交流防守,朱广沪用葡萄牙语和埃默森交谈。使得汉军将士更能心灵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