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吉奥森:我想念武汉的热干面 希望汉军早日摆脱困境

吉奥森:我想念武汉的热干面 希望汉军早日摆脱困境

    “河南队这个外援长得好像吉奥森啊?”昨天下午在姑嫂树基地,一位观看河南队训练的老球迷问道。“哪里是像,那其实就是吉奥森。”一旁的球迷打断道。

  没错,他就是吉奥森,那个被武汉球迷唤作“城市英雄”的巴西人。现在,他穿上了河南队的战袍,周日晚上,他将与老东家兵戎相见。不过,在吉奥森的眼里,这次重回武汉,他心里想的并不是比赛,而是重温旧情,他说:“武汉是我的第二故乡,再次来到这里感觉真的很好!”(记者李炜 实习生陈诚)

  

  在河南过得不错

  上赛季结束后,汉军决定放弃吉奥森,但这位在中超征战3年的巴西射手不愁饭碗。尽管到目前为止,吉奥森只收获了一个进球,但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河南队上下一致认可,不论是贾秀全还是新帅卡斯米罗,都愿意把主力位置留给他。

  球场得意的吉奥森也是红光满面,昨天当他出现在姑嫂树基地时,记者看到,吉奥森的胡子剃得光亮,比在武汉队时看起来更年轻更帅气了。吉奥森告诉记者,他在河南队过得很开心,“虽然我时常会想起武汉,但我现在已经很好地适应了新环境,请喜欢我的武汉球迷放心,吉奥森永远不会让他们失望。”

  

  最想念武汉美食

  说到武汉,吉奥森的眼神变得凝重起来,“我对这个城市有很深很深的感情。我在这里生活了三年,过去的一点一滴我还记忆犹新。”当然了,最让吉奥森念念不忘的还是武汉美食。“热干面!”吉奥森流利地用中文说道,“明天早上我会去吃。”

  吉奥森告诉记者,来武汉之前,妻子还专门交待他,回家的时候从武汉带点特产。“她跟我一样,已经把武汉当作了第二故乡,这里的人个个都很好,我们会永远怀念这座城市和这座城市的人。”

  

  望旧主早日脱困

  叙旧归叙旧,这次回武汉,吉奥森还需要与旧主兵戎相见。对于这个话题,吉奥森似乎不太愿意过多提及,倒是河南队主帅卡斯米罗够幽默,他说:“干脆让吉奥森上半时代表武汉队比赛,下半时代表河南队踢,那样就不伤和气了。”

  卡斯米罗很逗,但吉奥森却认真地表示:“周日跟武汉队比赛,我想我还是会全力以赴帮助河南队取胜。职业球员必须要这样。我相信武汉的球迷能够理解我。”最后,吉奥森说道:“不管周日比赛结果如何,希望武汉队接下来能多赢点球,早点脱离保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