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徐志强:朱广沪并不保守 裁判实在有点“偏”

徐志强:朱广沪并不保守 裁判实在有点“偏”

    比赛结束后,徐志强一声叹息,有两个球迷走了过去,对徐志强说:“朱广沪太保守了。以前深圳队有李玮峰,进了球后可以守,武汉队没有李玮峰,守不住的。“

  朱广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继续保持向前压的阵型,不要收缩。”徐志强对记者说:“确实,这个我可以证明,我和朱指导在中场休息时,都要求队员不要收缩。我们队队员打球有这个毛病,进球后收缩。”

  朱广沪说:“队员按照我们的布置执行,只是执行不力,被河南队强压上来了。”

  另外,徐志强对裁判冯志强未判罚河南队守门员用手接回传球一事,向中国足协反映情况。徐志强说:“如果那个球吹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是极有可能破门的。”

 昨天比赛中武汉队又受了裁判的气,不过这一次是在主场。

  赛后,武汉队很多球员都感到很气愤,队长郑斌更是在终场哨后立即找主裁判申诉。因为在比赛结束前不久,河南队后卫一脚回传球,门将却用手去接,按照规则这是不允许的,应该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而主裁判却置之不理。最令武汉队球员感到委屈还是最后时刻的失球,因为对方第一点攻门的球员在起跳时狠狠地推了王圣一把,造成他无法起跳与对手争抢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