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郁闷平局让球迷提前退场 汉军死守最终失掉胜局

郁闷平局让球迷提前退场 汉军死守最终失掉胜局

   (记者李炜 实习生陈诚)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眼看就要将三分收入囊中,却在最后关头城门失守,三分转眼变成一分。昨晚,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河南队1比1战平。

  解禁复出的陆博飞昨日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与周恒搭档。他的上场,让武汉队在中场的争夺上很快占据上风。第31分钟,陆博飞、郑斌和王圣三人间打出精彩配合:陆博飞策动攻势将球交给郑斌,郑斌挑传禁区,王圣闪电般插上重炮攻门得手,为武汉队打开局面。

  下半时,场上局势出现变化,落后的建业队展开反扑,而武汉队则开始收缩。在防守压力减小后,建业队大举压上频频威胁武汉队球门,所幸汉军门将邓小飞表现神勇,数次化险为夷。在连续攻门未果后,建业队频繁调兵遣将,甚至孤注一掷用杨林换下被盯死的中超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而就是这一赌博式换人,使得建业队逃过了失败的命运:第86分钟,刚刚上场的杨林在武汉队门前的混战中,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

  错过到手的3分后,汉军也错过了在积分上超越青岛和长沙的机会,目前依然排名倒数第3。

  教练评球

  朱广沪(武汉光谷队):今天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确实是今年以来最好的,队员的穿插跑动都很积极,球队也控制了局面,而且年轻球员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不过,光有半场好球还是不够的,我们在一些位置的配合上,还需要继续的磨合。

  

  卡斯米罗(河南建业队):武汉队上半时打得不错,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似乎对武汉队有所畏惧,踢得很拘谨,不过在丢球之后,队员放松了一些,下半时我们进攻敢于投入兵力,压得很靠上。1比1的平局,也是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记者李炜 实习生陈诚)

  遗憾,真是太遗憾了!

  朱广沪赛前说,越想拿下的球越不好打。然而,汉军在牢牢占据优势时,却选择了一味的被动防守,导致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赛后老朱也只能不停感叹:“遗憾,真是太遗憾了!”(记者李炜实习生陈诚)

  买一送一引来2万球迷

  本赛季,汉军成绩持久低迷,新华路体育场的上座率下降到了历史的最低点。为了吸引人气,此役武汉俱乐部决定实行球票“买一送一、多买多送”的策略。这招似乎效果不错,昨天晚上,新华路体育场涌进了差不多2万球迷。

  从比赛一开始,2万球迷便在看台上各显神威,为子弟兵呐喊助威。有了球迷的支持,汉军开场后生龙活虎,牢牢占据主动,特别是解禁复出的陆博飞,在前场尤其活跃,他与郑斌以及邓卓翔领衔的中场攻击波,将河南人压得喘不过气来。

  女儿给王圣带来好运

  积极地进攻终于在第31分钟取得了回报。郑斌挑传到禁区内,后排的王圣快速插上,停球后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新华路沸腾了,看台上,喜悦的烟火开始飞舞,2万球迷整齐地喊着王圣的名字。

  4场比赛,3个进球,王圣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每一个人。进球后王圣也是格外兴奋,他冲到体育场西主席台前,双手指向看台上的3岁女儿。

  “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女儿,是她给我带来了好运气。”在比赛前一天,王圣的妻子王提提带着女儿王喜欢从北京赶到武汉为爸爸加油。昨天比赛开始前,王圣更是抱着女儿一起出席了入场仪式。

  郁闷平局球迷提前退场

  上半时,2万武汉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河南队转而把汉军压得喘不过气,终场前4分钟,河南队头球补射扳平比分,现场2万球迷顿时鸦雀无声。

  这样的反差,确实让球迷们感到痛心,不过,大家没有骂声,也没有人喊下课,纷纷选择提前退场,家住常青花园的王姓老球迷说:“看得太郁闷了!领先后就开始当缩头乌龟,这样么样能够赢球呢?下场球,买一送二我也不会来了!”

  的确,汉军昨天领先后太过于保守。一位队员赛后透露,中场休息时教练布置的战术内容就是整体防守。只可惜,没能防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