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380万买来超值球员 王圣将进球送给爱女

汉军380万买来超值球员 王圣将进球送给爱女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王圣告诉你:380万可以买来三个进球,5个积分!当然,这才刚刚开始。

  昨晚,王圣又进球了,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武汉队丢球,他这粒入球将会给汉军带来3分,加上上两次的进球,他一个人就能给球队带来7分!汉军现在的积分是多少?才区区10分!

  令人欣喜的是,“浪子回头”的王圣显然已把武汉队当做了他永久的“家”:在升国旗的时候,他把自己的女儿抱进了场,一起聆听国歌雄壮的响起。

  王圣赛后表示,是女儿给了他动力,这个进球,就当送给她的礼物吧。

  正是因为家人到汉来陪伴他,才让王圣再次“发威”:第31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内接郑斌的传球,转身、射门、球进,整个过程非常精彩。“我现在与球队的配合越来越熟练了,这个进球郑斌传得非常好,打门的时候感觉有了。”王圣说。

  值得注意的是,王圣的三个进球几乎都与汉军的中场核心郑斌有关,已融入球队的他更让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