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都姓“送”

《武汉晨报》:都姓“送”

  新华路曾经是中超诸队闻之色变的“魔鬼主场”,想当年,随哪个来都要雁过拔毛。主场,不就是这点优势吗?再么样也是“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唦。

  但正暂不行了哇。这里成了别个的欢乐嘉年华,真的是谁来谁拿分,谁用谁知道!武汉队就硬像是秀才搬家——寡是书!说是秀才,他们的文化水平也冇提高几多啊?更让岔巴子想不通的是,以前武汉队的教练姓“赔”,而且是“老赔”,也冇像今年这样光赔不赚,赔了面子掉底子啊。今年球队换了教练,第一个姓陈,第二个姓朱,要岔巴子说啊,他们其实都姓“送”,送分的送!送得真是心痛阿。

  其实,最可怕的不是球队成绩不好,半个赛季只拿了15分,而是看不到这个队伍向好的方向变化,就连俱乐部和朱广沪似乎也拿不出么办法。说是要引进球员,退一万步说,就算高大卫和李玮峰都来了,就能药到病除,起死回生吗?正暂的武汉队说实话,要战术冇得战术,要套路冇得套路,要激情冇得激情,让人看不到一点希望。是的,还有十五场球,还有半个赛季,说起来还有蛮多机会,其实真的一打,一眨眼功夫就过去了。么办?俱乐部和教练组得赶快拿出办法来呀。

  (记者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