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李玮锋真的能“救命”?

《楚天都市报》:李玮锋真的能“救命”?

    李玮锋是朱广沪的得意弟子,也正是在他的力荐下,李玮锋才得以加盟汉军。那么,对汉军来说,李玮锋真的能“救命”吗?

    “大头”并不是“急需品”

    由于赛季初的草率,汉军在引进外援上吃了大亏,本赛季能正经打上比赛的还是汉军以前“退货”的埃门森,特别是在锋线上,古斯塔博和巴布罗成了摆设,11轮仅进8球便是明证。

    汉军目前其实最需要的是前锋,并不是后卫,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李玮锋并不是“急需品”。

    稳定后防起作用

    朱广沪是一名靠防守起家的教练,虽然汉军目前最需要的是前锋,但朱广沪的思维与常人却不太相同。“我认为李玮锋的到来不光对后防起到作用,对进攻也很有帮助,他的定位球得分能力是非常好的,在国家队就经常靠定位球进球。”

     汉军队长郑斌则表示,李玮锋最大的作用还是防守,“我们目前之所以打不好,进攻是一方面,防守也存在问题,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怕后面丢球,所以不敢压出去,我认为李玮锋的到来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对进攻也将起到间接的作用。”

    “老大”之争成疑

    自有引进李玮锋的消息传出后,江城的很多球迷便担心:李玮锋来了,球队“老大”之争该如何处理?

    虽然朱广沪在公开场合曾表示:我是球队的老大,谁都得听我的!但事情可能并不会像老朱想的那样简单,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很有可能成为球队内部的“隐患”。

     李玮锋曾被球迷们称为“球霸”,他的脾气也曾被诟病,他到球队来后会不会不好管理?“我认为这不会是个问题,李玮锋希望能踢上球,从这个态度上来说,球队的管理不会有任何问题。”徐志强如此表示。

    从绝对实力而言,李玮锋加盟汉军,对汉军绝对是个帮助,不过,他是否真的能成为“救命稻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记者邓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