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朱广沪 请好好反省一下

《武汉晨报》:朱广沪 请好好反省一下

    13场联赛,2胜5平6负,这是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交出的答卷,显然,这份答卷暂时不合格。因为汉军重金请来朱广沪,目标不止保级,而是冲击前八的赛季目标。只可惜,老朱不但离目标越来越远,汉军还陷入保级深渊难以自拔。

  长期不赢球,老朱总能找到这样那样的借口,“外援前锋不力”、“队员能力不行”等等,这样的解释,我们耳朵里都听起了茧。今年汉军的形势,有点像裴恩才执掌的2006赛季,当时也是外援前锋不中神,球队深陷保级圈,但老裴总会不时冒出神来之笔,依靠替补小将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说起名气,老朱当然要比老裴响亮得多。但说起用人,老朱还真不见得比老裴强。2006年保级的关键战役,老裴重用替补前锋邸佑,后者在重庆打进制胜球,直接将重庆打进中甲。2007赛季主场战鲁能,老裴大胆启用预备队前锋周燎,后者一球成名,帮助球队3比2逆转对手。

  反观朱广沪,从来汉至今,汉军每场比赛的阵容不但让球迷“耳目一新”,更是让队员们找不到北。昨天同陕西的比赛,老朱排出前所未有的5后卫阵型,这般“天马行空”的用人,也让不少队员感到疑惑:“这场球打什么阵型啊?哪个打后卫?我能不能上场啊?”

  频繁换人、尝试新阵,老朱的解释为队员能力不行,“感觉带武汉队就像带青年队”。那么作为一军之帅,老朱是不是应该帮球员们提高提高,而不是一再否定。一位圈内人士说:“武汉队目前的困境,老朱应该多鼓励队员,给队员信任,不要因为一场比赛表现不好而完全否定,否则,队员会越来越不自信,想赢球就更加困难。”

  13场比赛下来,想买的人买了,想变的阵也变了,想收获的也应该要收获了。老朱,请好好反省一下吧。

  (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