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广沪:汉军三连败是一种耻辱 成绩不好由我承担

朱广沪:汉军三连败是一种耻辱 成绩不好由我承担

     9月25日下午3点整,武汉足球俱乐部招集当地各路媒体在基地举行座谈会。会上,各大媒体记者都纷纷向困境中的汉军献计献策,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也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在困境中继续支持球队,而主帅朱广沪更是对各路媒体记者提出的良好建议表示感谢,并声称球队三连败是自己执教以来最大的耻辱。

    在主场不敌陕西中新队后,武汉光谷队遭遇三连败,积分名次再次滑落到榜尾,而这一名次正好是朱广沪接管汉军前的成绩。在遭遇了一轮回后,朱广沪表示:“目前汉军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上任后带领球队往上踏了两步,现在又退回了原地,这个责任由我主教练来负。”但是,朱广沪紧接着又提出了两个声明:“第一,队员们很努力,他们在比赛中是根据我的想法在踢,队员们没有任何可以责怪的地方;第二,我们现在这个团队是一个高度团结的集体,在保级的道路上我们只会更加团结。”

    随后,各路媒体记者也就球队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些媒体所提到的建议也让朱广沪非常赞同。在谈到球队遭遇连败时,朱广沪无奈而又恼火的称道:“我曾经带过的球队(包括国家队)从来没有连着输过两场,可我们现在已经是三连败了,这让我很痛苦,昨天球迷座谈会时有球迷表示,如果今年武汉队降级了那是一种耻辱,我觉得球队目前虽然没有降级但现在就是一种耻辱,我带过的球队从来没有三连败,可现在的三连败就是一种耻辱。”说完,朱广沪还重重地拍了一下面前的桌子。

    在听到一些媒体记者的好点子时,朱广沪也点头表示赞同。他说:“我带领武汉队后,的确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这其中不仅有湖北的球迷和媒体,还有广东电视台的刘宁和中央电视台的刘建宏都曾经给我打电话询问了情况并提出了些建议。”

    听完记者的纳谏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有些好的建议我们一定会采纳。主帅朱广沪也表示有些好的提议我们完全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运用,不过对于球队最近总是因为定位球失分这一问题,老朱仍然是气不打一处来。他提高声调的说道:“我说过了,我既然选择来当武汉队的教练,我就应该对此负责,现在球队成绩不好遭遇连败的责任由我承担,但是我确实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从对河南建业开始一直到陕西中新,8个失球有7个是定位球,之前对山东鲁能还丢失了一个点球,这太可怕了。”说完,老朱再次用拳头击打着面前的桌子。

    一个小时后座谈会接近了尾声,坐在一旁的球员代表们也谈了自己的感言,陆博飞认为,“足球有它自己的规律,作为我们球员来说还是应该按规律去做,球迷们有球迷的看法,媒体有媒体的观点,但是我们球员的球场上所踢的比赛可能与你们所看的还是有些区别,说看到的层面不同,现在球队确实到了一个困难时期,我想如果我们按规律去做,保级完全可以做到。”而小将荣昊也表示:“作为年轻球员我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一旁的朱广沪马上接过话来:“你已经不年轻了,还说自己年轻呢?现在你应该挑起球队大梁了。”

    媒体座谈会结束后,朱广沪和球员代表走向了训练场,而训练场边早已经站满了痴心的球迷。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