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广沪一语道破汉军最缺什么 对国安拿一分最切实际

朱广沪一语道破汉军最缺什么 对国安拿一分最切实际

    尽管目前汉军因为遭遇三连败而排名积分榜最后,但是全队上下始终都没有自暴自弃,特别是在保级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无论是朱广沪还是球员都表示要理性对待当前形势,该抢3分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争取,该争1分的战斗也要摆正位置努力拼搏。

    今天下午,各路媒体聚集在武汉俱乐部基地。汉军主帅朱广沪简单的介绍了球队的近况。在被问到目前汉军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时,朱广沪毫不犹豫的表示是作风偏软。“一支球队如果没有作风那它就什么都不是,大家都说湖北足球的特点是脚下技术好,应该多打脚下,但是在我看来你没有作风谈何技术?你的技术再好如果脱离了作风,那就不叫技术而叫杂技。”随后他详细解释道:“什么是技术,技术就是在作风硬朗的前提下才能形成,否则只能叫杂技,你脚下技术出色会颠球,人家杂技团随便找一个人也会颠球,所以我要说的是你有技术就要在通过作风把你的技术体现出来,平时比赛节奏打得这么慢,反击反不上去,你的技术再好你也捅不破对方的防守线。”

    的确,这一问题在裴恩才时代就曾经出现过,当时裴恩才对着球员们直呼别做中超的小媳妇。如今,汉军作风偏软的毛病再次暴露出来,朱广沪也声称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他认为最首要的任务还是要先解决球队作风问题,怎么把软弱变成硬朗将是一个重要课题。

    有人也许会问,现在当前汉军的最大问题不是前锋不进球吗?确实如此,联赛战罢17轮,武汉队的进球数字只有一位数,而联赛积分也只是可怜的11分,那为何朱广沪却认为球队的最大问题是作风偏软呢?对此,他解释道:“前锋不进球是球队目前所存在的最大问题,但那只是表面现象,球队遭遇连败、前锋得分不利、后防漏洞失分,这些都是表象,内在的根本原因就是球队作风偏软,你一软就造成球队进攻攻不上去防守守不回来,进攻节奏一慢等人家站好位置你再怎么突破进去?可以说阵地战对一些世界强队都显得办法不多,而你的防守跟不上只好犯规,你一犯规人家就获得任意球,你再一个盯防漏洞或是思想不集中,定位球失分就成自然了,所以说一定要解决好作风问题,只有硬朗起来了,其他问题都也就迎刃而解。”

    本周日,武汉队将作客京城挑战北京国安队,许多记者认为汉军应该更加理性更加切实的对待,拼回1分是最实际的目标。朱广沪在谈到本轮联赛的对手时表示,“目前北京国安的情况也十分不理想,他们要争夺明年的亚冠名额,而我们却要争取明年的中超名额,双方届时肯定都会全力争胜,国安队的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所以我们只能去拼对方,但是最近国安的表现也不太好,这对我们来说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说它好是因为对手并非完美无缺,至少我们还是有机会从对方身上抢分,说它坏又是因为对方近况不好,可能会和我们死掐到底。”

    不过即便是这样,朱广沪仍然信心十足的为球员打气:“我们的队员始终没有放弃,后面还有13场比赛,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都要全力去争,能拿1分是1分,现在获取积分对我们太重要了。”据了解,朱广沪有意将阵型改回汉军熟悉的352,欲用加强进攻来换得联赛积分。但是无论最后武汉队以什么样的阵型对北京国安,朱广沪这回是铁了心的要拿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