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广沪率汉军昨日北上京城 暗示御林军或成保级突破

朱广沪率汉军昨日北上京城 暗示御林军或成保级突破

     (记者李炜)昨天下午,汉军飞赴京城,以备战周日晚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对于本场比赛,汉军主帅朱广沪目标很明确:客场作战难度大,能拿1分就是胜利。

  汉军目前内外交困,积分榜位列倒数第一,队内伤兵不断。前天下午的训练中,前锋周燎在抢圈时被队友脚尖踢中眼眶,本轮比赛无法上场。除了实力上的因素,三连败也让汉军变得相当脆弱,老朱说:“我们不能再输下去,否则队员都没有信心了!”

  据悉,为了打好同国安的比赛,老朱有意将阵型改回汉军熟悉的352阵型,欲用加强进攻来换回联赛积分。老朱表示:“国安最近成绩不好对我们来说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说它好是因为对手状态不行,我们有机会抢分,说它坏又是因为对方近况不好,可能会和我们死掐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