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全国U17联赛战罢两轮 曾庆高率汉军0-2不敌山东鲁能

全国U17联赛战罢两轮 曾庆高率汉军0-2不敌山东鲁能

   9月27日,2008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首场比赛取胜的鲁能足校U17队2:0击败武汉光谷队,取得两连胜。两站过后,鲁能队积6分,位居小组第一,武汉光谷一胜一负积3分。

    今天的比赛在小雨中进行。上半场,鲁能足校U17队场面比较被动。武汉队的射门两次被鲁能队门柱挡出,而鲁能队在进攻中也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拼抢比较激烈。鲁能队的换人在下半场第5分钟收到成效。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吴兴涵得队友传球后突破至大禁区左侧被武汉队员铲倒,鲁能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鲁能队13号队员孙珀主罚的任意球直挂武汉队大门右上角,鲁能队1:0领先。领先后的鲁能队越战越勇。下半场第11分钟,凭借一次角球战术,鲁能队4号队员刘洋接孙珀的角球,后门柱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0。两球领先后的鲁能掌握了场上局势。在此后的时间内,鲁能队又创造了几次好的得分机会,但却与进球擦肩而过,2: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10月1日,鲁能足校U17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河南建业队。(刘锋)